dnf上级元素结晶怎么做(dnf上级元素结晶怎么制作)

最近关于110级版本的消息越来越频繁了,这也预示着新版本即将到来。每次新版本到来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除此之外,大家关注点在于什么材料会涨价,毕竟每次新版本总会有个别材料都会疯涨。根据最新消息,一共新增了7类14种材料,用途各异,共同构建了全新的110级兑换体系,一起来提前了解,早做准备。

110级的核心材料

①“不详水晶”兑换105级基础史诗。

②“暮光水晶”兑换105级自定义史诗。

③“金绿石”打造装备词条、高级门票。

110级版本沿用现版本存在的材料,前期必定涨价的材料。

一、灵魂之源(估计不会上15w没必要囤等于帮商人接盘现在团本都有传说灵魂竞拍110版本3个传说等于一个狗眼这东西销量只能等回归没有史诗灵魂的来销)

现在价格虽然已经显著上升,但也稳定9w+

用途也就新版本每次融合词条都需要此材料,从而导致背包材料不够用,需要从拍卖行获取。前期绝对供不应求,价格估计会上涨。

如果新版本更新或许可能突破10万金币以上,只高不低。当然,目前只是猜测,至少这个材料会有提升的可能性。

二、 金币 (详情见图)

三 上级元素(黑马材料,玩家有多余的可以抛点,不建议囤)

在110级版本中,上线“安全强化系统”,强化武器失败不掉级,需要特殊材料“莱恩芯片”。此材料如何获取?当然是需要“上级元素结晶”兑换,1:1的比例兑换,让每位玩家都能拥有13武器。

虽然失败不会掉级,但是成功率非常低,12上13仅1%的成功率,失败一次增加%1,还需要上千个“莱恩芯片”,因此上级元素结晶成为必备品。

目前大部分职业都是百分比职业,上级元素可能会涨价很高。

四 堇青石(5000顶天,我估计凉凉)

堇青石是争议最大的材料,因为它的产量实在是太大的。虽然每次打造装备都需要堇青石,但是价格却稳定在3330金币左右。

就是和100版本一样,用于装备的继承和刻印,材料的具体数量如下:25w金币/50堇青石刻印,105装备间2w5金币/5堇青石继承。

我也是坐等110版本

跨3b公会诺克萨斯

擅长打野混团 风暴

回归萌新养老可以来我公会帮我公会升级 不懂我我指导 路过的帮忙点赞关注咯谢谢咯需要版本那些爆料留言我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