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买途观l 多少钱(途观l在德国的价格)

上半年的大众探岳颗粒捕捉器的事使得途观L、探岳销量跌了不少,包括最大号的揽境。此时2022款新途观L来了,2021款大打折玩途观L车型史无前例的折扣,才维持两万台以上的高销量。


全新的2022款这款车的内饰变化是颠覆性的,海外没用上,第一时间给了国内版本,足够看得出大众的决心,再不改变真的就会全面败给丰田!新款途观L的第一次改掉了T字型内饰设计风格,变得足够时髦科技化。


国内新款的内饰,全面换新。



途观L海外版的内饰,还是老旧的样式。



新款途观L比老款加长2公分,轴距几乎没变化,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毫米,轴距2791mm继续加长。新途观L能超越我国自主品牌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甚至超越丰田RAV4和CRV也是一大阻碍。


新途观L延续合资销量第一SUV的辉煌吗?按照10月份的途观L总销量高达1.75万台,足够证明该车正在复兴。




海外版的大众新途观L搭载上了1.5T发动机,今年5月份,海外德国本土版本的大众途观L中期改款来袭,全部都是由大众墨西哥工厂生产的新款途观L,供应给北美、南美以及欧洲市场,这一点继续降低了该车的生产成本,毕竟人力资源价格低于我国。



该车入门级价格就高达人民币23万元之巨,但这个价格竟然只能买到1.5T低排量版,最大马力只有区区150匹,甚至远远比不上我国的长安CS75 PLUS的引擎效能。海外也会用上大众第三代EA888的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45马力,更有欧洲特有的柴油版途观L,看起来,在中国市场,大众途观L卖得比丰田众多车型厚道多了,因为大众在华合资车普遍比海外原版便宜。上汽大众途观L起步就是最大马力186马力的2.0T低功率发动机,320牛米峰值扭矩,助推该车做到短短8.05秒破百,价格却比海外1.5T版还便宜2万多元,性价比一目了然,丰田赛那和埃尔法,雷克萨斯ES和雷克萨斯LM,都比海外版贵,足够看得出如今的大众车型真的够厚道。



国内的新途观L早已经取消1.4T EA211发动机,动力系统不变依旧还是搭载着EA888的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途观L合资老大的地位早已经让给了,探岳慢慢让给了CRV皓影。大众途观L最近4月的销量居然只比奔驰GLC多65辆而已,难道现款在售的大众途观L没有往日雄风?



遥想当年,2010年大众途观尚未加长,刚刚落户上汽大众合资国产,4S店老板对途观L视为摇钱树,平均每台途观加价五六万依旧还是傲慢得很,爱买不买的态度依旧还是阻挡不住国人当年下单途观的热情!记得十年前,很多车友没事跑4S店,就为多看一眼途观,觉得这个小吉普车太帅了设计超前圆润大气,动力超强,三大件高级…



时过境迁,今天2021年即便看到2022年款中期改款加长新款途观L,内饰首次大变动大升级,再也没有十年前的盛况,很多人不感冒,电气化时代来了,曾经的合资第一神车途观也落寞。至于标题所说:大众途观L为什么海外用1.5T,国内只用2.0T EA888发动机?也是大众开始在华用料回归,开始重新重视内地市场,毕竟外部来自于特斯拉比亚迪、丰田本田通用的压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