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suv15t多少钱(猎豹suv20t多少钱)

7月1日,猎豹官方发布消息,旗下小型SUV——猎豹CS970周年纪念型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68万元。(实拍图配图为2018款猎豹CS9)

猎豹CS9 70周年纪念型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猎豹CS9 1.5T CVT 70周年纪念型19.68

(配图为1.5T CVT劲悦型)

官方目前并未公布猎豹CS9 70周年纪念型的具体照片,作为CS9新增车型将会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可能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电尾门、皮质运动风格座椅、12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并将配备ABS、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CF4G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