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租越野车多少钱(越野车租一天多少钱)

各位司机朋友

平时开车在路上行驶时

旁边的车辆出现哪些行为

最让你感到害怕?

是超速、蛇行、随意打远光灯?

还是快车道低速行驶,随意变道?

……

近日

东莞麻涌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一辆小车直接被撞翻了个底朝天

车头损坏严重

而事故原因正是该小车强行变道!

9月17日下午,有市民报警称在东莞麻涌镇中心大道麻涌二桥处,发生了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一辆小车翻了个底朝天!接到报警后,麻涌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车整个车身在最右侧车道完全翻倒,车尾部分已上翘到了人行道,旁边还停有一辆泥头车和另一辆被撞的越野车。

幸运的是,翻侧小车的司机因系了安全带,竟然毫发无伤地从驾驶室内爬了出来。但三辆涉事车辆的司机一直在人行道上对事故的成因发生争执,互不相让。

为了尽快找到事故发生的原因,民警调取了附近的公共视频,并翻看了小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

小车开始强行变道

小车被撞后侧翻在路边

经调查取证,民警最终认定,翻侧的小车在行驶途中强行变道是事故的全部因素,负该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其他两车无需负责任。

交警提醒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广大驾驶员朋友应注意,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强行变道导致交通事故的危险性,比无法及时刹车导致追尾的危险性更大。而在速度快的情况下,极易导致多车连环相撞。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一定要规范、谨慎驾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