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换个车灯多少钱(皮卡车换一个大灯要多少钱)

很多人购买皮卡车,都是为了日常生产和生活的需要,例如拖运大量货物、越野、农业,甚至是平日里长途运输等日常任务。而为了满足个性化的需求,皮卡车改装就是很好的方法。大多数皮卡车车主都是为了增加皮卡车功率、照明、增加皮卡车身长度、保护车身,甚至使装载货物更容易而进行皮卡改装。

不过,如何在不影响皮卡车质量和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改造,很多人还不了解。什么是最好的皮卡车改装想法?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国外几种实惠的皮卡车改装方案。

1、更大的车轮/轮胎

更大的车轮和轮胎不仅可以提高皮卡车行驶高度,还可以增加皮卡车的美感。更大的轮胎还具有视觉冲击力,使您的皮卡车显得更大、更具侵略性。对于喜欢探索户外的人来说,更大的车轮可以增强皮卡车应对越野挑战的能力。

比如,你可以更容易应对崎岖不平的地形、沙丘和湿滑的地区而无需担心。而这种对皮卡车多方位的提升方式,其实很简单,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只要经过一番明智地选择,就能让皮卡车各方面提升一个台阶。

2、卡车后备箱盖

皮卡车后备箱盖对于保护货物免受天气因素以及货物遗失风险至关重要。简单来说,卡车后备箱盖是一种硬盖,它放在卡车床的顶部以保护行李。当然了,为了保证皮卡车的灵活性,后备箱盖加装时,应以不干扰车辆的功能为前提。

为获得最大的功能性和易用性,后备箱盖应在必要时倾斜打开、缩回或折叠。理想的后备箱盖还应该是防漏的,即使在雨中行驶也没有问题。想要获得耐用的后备箱,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3、货箱扩展器

皮卡车后箱的扩展也是提升功能很好的廉价方法之一。皮卡车货箱扩展器就可以做到这一点:它扩展了车厢的长度,能够携带较长或超大负荷的物品。此类负载可能包括小船、桨板、皮划艇、大型设备和其他较长的物品。更重要的是,货箱扩展器还可以用作梯子架。它易于组装和拆卸,无需支付专业费用,相当的划算。

4、货箱门辅助装置

货箱门辅助装置起到支撑尾门并防止其自由掉落的作用,这是很多人经常遇到的情况,不仅麻烦,而且还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可以自由落下的货箱门,还会降低皮卡车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作为一个皮卡车车主,如果不想花费金钱和时间经常更换货箱门,就可以安装这一装置。它有助于控制货箱门的掉落频率,而不是像大多数皮卡车车主那样简单地砰地一声关上它。

货箱门辅助装置辅助装置还可以充当减震器,使得货箱门开启更方便,使用寿命更长。可以说是皮卡车的一种理想配件。


5、皮卡车垫。

皮卡车车垫屏蔽并保护车床免受拖运货物或天气因素的损坏。例如,在搬运尖锐物品时,可能会刮伤车辆底板,从而导致出现快速磨损。车垫还可以帮助车主获得一个防滑的表面,从而使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牢牢固定在货箱上。其它作用还包括:使皮卡车底板更容易清洁、降低货物噪音并为易碎设备提供柔软的支撑。

6、皮卡车灯

皮卡车灯也是国外改装者在创意方面可以使用的最简单的配件之一。虽然皮卡车像其他汽车一样配备车灯,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环境,这远远不够。比如,夜间越野时,想要获得更好的视野,就需要安装附加灯。而在恶劣的天气中,强大的行车灯将有助于更加安全地驾驶。当然了,增加车灯非常简单,但是需要有配套的电气系统,并且拥有合适的工具才能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