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胎压多少合适(瑞虎3胎压多少合适)

瑞虎8如何一直关闭自动启停?

解答:新款的瑞虎8在挂挡旁边的发动机启停按键按一下之后就可以永久关闭,而旧款的瑞虎8是不能永久关闭发动机启停,每次开启就会默认开启,需要手动关闭。

瑞虎8高德导航怎么升级?

解答:目前在售的瑞虎8中高配是有车联网和OTA升级,也就是高德地图导航,需要升级时直接在车联网的状态下点击进行更新即可,直接在导航内部的界面上选择设置,然后选择版本更新。

瑞虎8怎样学习胎压监测?

解答:瑞虎8只需要维持胎压正常的情况下就会默认进行复位胎压故障灯,学习也是一样,当胎压学习丢失时就需要去售后使用诊断器连接电脑之后,再用胎压诊断仪靠近4个轮胎的传感器位置滴一下就可以胎压复位学习成功。

瑞虎8胎压灯怎么复位?

解答:瑞虎8的胎压灯是自动复位,只需要维持正常胎压的情况下行驶10分钟左右就会复位胎压故障灯,如果胎压故障灯不会复位,确保4个轮胎的胎压确实是正常的,就需要去售后做胎压复位学习或者检查胎压传感器是否故障。

瑞虎8摇控不能打开后尾门吗?

解答:瑞虎8的遥控钥匙是可以打开后尾门的,在遥控钥匙上面的后尾门开关,直接长按的情况下就可以打开后尾门。

瑞虎8的车钥匙有什么隐藏功能吗?

解答:瑞虎8的车钥匙除了常规的解锁、锁车、远程启动和开关后尾门之外,在锁车的情况下,长按锁车按键还可以一键升窗,反之,长按解锁按键可以一键降窗。

瑞虎8车道偏离怎么开启?

解答:瑞虎8想要开启车道偏离预警,首先是进入中控的车辆设置,然后选择辅助驾驶设置,可以看到车道偏离预警的开关,还可以设置车道偏离预警的灵敏度。

瑞虎8玻璃水在哪加?

解答:瑞虎8需要添加玻璃水,首先是位于主驾驶左下方的拉手,拉动开关之后,打开发动机舱,位于发动机舱的左下方,有个蓝色的盖子,直接打开就可以添加玻璃水,表面是有雨刮的标志,如果温度比较低就需要添加防冻玻璃水。

瑞虎8油箱盖如何开启?

解答:瑞虎8的油箱盖在车辆解锁或者携带钥匙的情况下靠近车辆,直接按压油箱盖的右方就可以弹出。

瑞虎8机油保养灯怎么归零复位?

解答:瑞虎8的机油保养灯需要归零复位,首先是车辆通电的情况下,通过方向盘左边的菜单按键切换至行车信息,可以看到有保养里程的界面,再长按菜单按键5秒就可以进行复位。

瑞虎8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瑞虎8的保养灯归零跟机油保养灯归零是一样的,也是通过切换菜单按键到行车信息,然后在保养里程的界面长按菜单按键5秒就可以进行复位,如果嫌麻烦,也可以在保养时让师傅使用诊断电脑进行复位。

瑞虎8音响怎么调节效果最佳?

解答:瑞虎8音响需要调节均衡器,首先是进入设置,然后选择声音,选择音效设置,直接高音加2,中音减1,喜欢听不同音乐的音效设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来设置。

瑞虎8倒车后视镜下翻怎么设置?

解答:目前在售的瑞虎8并没有倒车后视镜下翻的功能,所以不存在怎么设置,大部分有倒车后视镜下翻功能的,直接挂入倒挡的情况下,通过调节右后视镜的下翻角度,然后再次切回空挡,再次挂回倒挡,就会默认倒车后视镜下翻角度。

瑞虎8电子手刹怎么应急解除?

解答:瑞虎8的电子手刹,理论上只要通电的情况下就可以解除,如果解除不了需要应急解除,那就需要把挂挡上方的盖板通过撬板撬开之后,在电子手刹按键的下方有应急的拉线,可以拉动。

瑞虎8里程小计怎么清零?

解答:瑞虎8需要清理小计里程,首先是通电的情况下,通过方向盘左边的菜单按键切换至行车信息,然后再往右选择到小记里程的界面,长按菜单按键5秒就可以清理小计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