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油耗1升可以跑多少钱(哥瑞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如今我们生活变得越来越殷实,一般来说,家里有钱购车,为工作中使用的一种代步工具,凌派、思域、朗逸、凌派的性价比高已经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同。可以说,在很多人眼里,这类车全是好的车。但是,虽然这类车型的性价比高相对比较高,但仍有很多车主没法承担得起。今日,笔者就向大伙儿建议一款性价比高特别高的小车,价钱特别接地气,硬件配置和质量也是特别不错的。

市面上有一种说法就是:“本田是属于买发动机送车的,大众是买底盘送车”。本田发动机确实值得表扬,今日笔者给大伙儿带来一款三千月工资都能拿车,那便是新款上市东风本田哥瑞,市场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我们找来了一个两年多的哥瑞车主,看看他是什么样的体验?

那时候为何花十万选择这辆哥瑞?车主:我是2017年6月提的车,那时候身为踏入社会的车,价钱因素是很重要的,落地价钱8w多,加上一些“小装饰”一共10W多点,也还算接地气;同时,身为自动挡的车来说,百公里油耗6.0,对当前每一个月仅能拿固定薪资的年轻群体,也还能养得活。

车主:外观方面,比较喜欢前脸和后尾,不太喜欢侧边的曲线,铁皮比较单一;大灯超赞帅气漂亮耐脏;车身设计:这个也是个漂亮,超赞帅气,有一种很强悍的形状;质量车漆:设计的很有现代化年轻的因素,很适用年轻群体的喜好,比较满意的也是,还是白色金属漆!

外观方面

从外观看就像三厢版的飞度,前脸运用家族化设计风格。两边车灯运用开外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视觉感更加超赞。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MM,轴距达到2.6米。

哥瑞的内饰风格也继承了本田的设计精髓。深颜色居多的内饰风格感配以银色拉丝饰板,刻画出醇厚的炫酷和运动氛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细腻,汽车中控台屏幕与空调系统运用触屏控制,鳞次栉比的外置设计涵盖了HDMI、USB、12V电源等。

动力装置

东风本田哥瑞配用的1.5升直喷发动机,功率131马力/6600rpm,扭矩155牛·米/4600rpm。为了更好的燃油转化率,这台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运载熟知的CVT变速箱,充分考虑了平时行驶的需求。不仅如此,在传动装置部分,还给予了手动变速箱。

身为东风本田的紧凑级轿车,哥瑞的外观外观非常炫酷,车体的外观元素颇具层次且霸气十足。前脸设计运用本田家族化飞翼格栅,具备张力与运动感的。在其中,较为显眼的那便是那条粗壮的,用灰色彩处理过的镀铬条,视觉冲击非常出众。

本田哥瑞,城区百公里油耗实测仅需6升!这个价钱就是月薪3000的车主也是压力不大,各位车友你们觉得呢?

“好车”要来了?7.98万哥瑞闪亮登场!月薪3000元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