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全包座套多少钱(全包座套一般多少钱)

建面96平,套内85平,是整包给装修公司的,具体每项多少钱我也不清楚,除去家具家电,其余装修公司全包11万,柜子含在装修公司里面。部分软装还在选购中,装修期间多少有些不顺心的地方,不过做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客厅沙发背景墙,墙面都是贴墙布哈。沙发这个垫子最头痛,当时没多想,付了定金后觉得这个颜色真的有点low想换颜色,和老板沟通了很多次就是不能换,把我搞郁闷了。

以前一直不能接受沙发的颜色,想换成那种浅灰白的坐垫。现在看久了觉得青色也还不错,也打算准备用沙发套给它遮了。

这个电视墙是借鉴的网上的装修效果图,觉得还可以就做了,没去想过怎么改

入户协管

床在当地的玮兰家居买的,是榉木的

门口黑的是不是很不搭配啊?毕竟屋子大部分都是原木的,其实这个是和父母商量妥协的结果,我当初是有装原木门框的想法,可我老妈喜欢黑白灰呀,没办法让一步吧。不过看起来也还可以

衣柜

厨房

卫生间,习惯用蹲便器了,估计很多人要吐槽了。卫生间装哑光砖比较好,我这个砖也不好看,还有点偏蓝。

不含家具家电11万,这11万是给装修公司的,自己还得另外买家具家电,具体花了多少钱也没去细算,反正打底15万是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