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一般多少批量的(哈雷多少排量)

关注机车网,每晚9点17分

JC君和你一起聊摩托


说起哈雷,大排量、肌肉这些似乎才是它的本色,不过最近哈雷申请了四款新发动机的专利,这四款发动机使用水冷60°V型双缸,排量范围从500cc~1250cc,哈雷好像变了?




预测这四台发动机排量将会是500cc、750cc、975cc、1250cc,以便兼容不同排量区间的车型,不过其中500cc的发动机,对于哈雷来说,可以算是小排量车型了,预计售价会下探不少,喜欢哈雷,预算不够充足的车友,未来500cc的这款哈雷,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中1250cc这台发动机应该会搭载到,哈雷第一辆拉力车Pan America 1250,以及街头重机Custom 1250上,不过想见到这台车的实物,估计得等到2020年或者2021年了。





975cc这台发动机,应该会装载到哈雷的肌肉街车Streetfighter 975上,以丰富哈雷旗下的产品车型,供不同爱好的车友都能选择哈雷摩托,这也正是哈雷全新的战略方向。




750cc的发动机就很好猜了,这台新发动机不是更新STREET 750,就是推出一款其它的车型,不过还是前者的几率比较大。




JC君:

哈雷从去年开始,开始尝试不同风格的车型,有旅行的拉力车型,有偏向于运动肌肉的街车,甚至还有哈雷电动车,看的出哈雷对市场的妥协,那么500cc的哈雷,你想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