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ML350卖多少钱(12年ml350多少钱)

这两天,有车友问,手头有一辆12款13年上牌的CRV2.4的四驱豪华,目前是行驶9万公里,还有一辆17年上牌的1.4T的高尔夫手动舒适。然后,他身边有一个朋友,有一辆奔驰ML350想要卖,12年上牌,开了12万公里,全程4S店保养,做漆的地方相对比较多一点,但是都是小碰擦。

他说奔驰这个车知根知底,车况还行,那么这种八年的老奔驰可不可以买,多少钱入手比较合适?如果是置换掉自己的车的话,那么置换哪一台比较合适?其实,在没有这台ML350之前,我相信这个兄弟家里的两台车肯定是够用的,但是眼瞅着一辆大奔放在自己的眼前,生怕就是错过了这次机会,就一生都错过奔驰了?

那么这台12年的ML350,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精品车况的话,28万出头拿下也不亏,那么八年的车龄的话,最好是弄清楚,就这个车是不是近期做过一些大保养,换过哪些东西,比方说像刹车片,火花塞,刹车油,变速箱油等,都可以去看一看。

然后,重点就要看发动机舱有没有渗油,上举升机看一看这个油封有没有漏油,四个避震器有没有漏油,毕竟奔驰外号是漏油小王子。那么你要如果看到漏油了,你不管的话,先开着也没事,但是你早晚还是要修要换,所以最好列个清单看一看,准备翻新加上这个维修保养,一共要花多少钱,把这笔钱算上再加上你付出去的车款,一起不超28,那我觉得还挺值得的,如果超,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