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6万加多少钱能落地(6万元的裸车多少钱能落地)

  随着国产车的不断进步,曾经高不可攀的汽车价格,已经被拉低到了很多家庭都能承受的区间了,几万块钱就可以购买汽车,最近有学生就问我,预算6万块,要省油,空间大点,应该买什么车?我给推荐了3款车,油耗低还耐造,第三款还是合资车,一起去看看吧。

  比亚迪F3

  比亚迪F3是一款十多年的老车型,虽然有人吐槽,但是作为一款顶配版裸车价仅有4.2万的车型,而且省油又耐造,还能奢望什么呢?

  比亚迪F3的外观属于那种不惊艳,却耐看的一种,新款比亚迪F3更是加入了年轻时尚设计元素在内,看起来年轻化。

  整个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33*1709*1490mm,轴距为2600mm,乘坐5人空间也十分宽敞,作为代步车,偶尔家用,空间完全足够。

  比亚迪F3新车采用的是比亚迪自家1.5L的发动机,虽然比较老,但是能爆发出最大109匹马力,搭配手动变速箱,动力响应十分及时,而且油耗很低,很多车主都把这款车的油耗开到5个多油百公里,每年能节省不少的油钱,这才是最重要的。

  奇瑞瑞虎3X

  奇瑞瑞虎3X的手动档有6款能达到落地6万块钱的要求,建议购买的是2021款 PLUS 1.5L 手动痛快红枣版,这是一款小型SUV,但是空间尺寸完全满足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达到了2555mm,其尾箱空间也足够大,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奇瑞瑞虎3X搭配的是1.5自吸的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最大能爆发116匹马力,动力输出完全足够。搭配电动助力,以及奇瑞汽车的精心调教,驾驶感受十分不错,方向指向精准。

  推荐的这个版本像ESP,ABS,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都搭配有,还是十分良心,并且配置有倒车影像、中控屏、定速巡航等,这样的配置在很多合资车上,起码是十万以上的轿车才有。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这款车,我开过一个7年的车,虽然配置很简陋,甚至后门连储物空间都没有,但是这款车省油、耐造却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6万落地能买到2020款 1.4L 手动GL焕新版瑞纳,这是一款小型车,车身尺寸分别是4300*1705*1460mm,轴距是2570mm,实际乘坐体验中,乘坐4个人是完全没问题,其中还有一个180斤,身高1.78的壮汉。

  这款瑞纳搭配的是1.4L发动机加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虽然只有95匹,但是在高速上实际表现还是不错,乘坐4人的情况下,能够轻松加速到120千米的时速,不过注意点的是,到120千米时速后,会感觉到车辆有一点飘,这主要还是车太小,比较轻,所以建议降低速度驾驶。

  当然了,配置方面,就更加简单了,没有ESP,使用的是铁轮毂,但是这个车是真的耐造和省油,比较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购买使用。

  大家觉得上面3款车,是不是在6万落地中比较好的选择呢?不但购车价便宜,日常使用费用也很便宜。也许有人会说纯电动汽车有更多选择,但是对于有时候有长途出行需求的人而言,建议最好还是选择燃油车,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