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重做变成什么了(波比重做之前)

★游戏马蹄铁原创,禁止网站或个人商用盗取,违者必究

波比大招归来?

波比这个英雄大家不陌生,而说其她曾经的老版本,最富特色的就是大招能力了。以前的波比大招时对着一个敌人释放,随后波比将在数秒内免疫除该目标外的所有伤害。也就是相当于一个无敌技能,虽然没有凯尔那样直接,但是持续时间和效果都不错。而在波比重做后欧,这个能力就被移除了,让LOL也消失了一个无敌神技。

老波比大招无敌大铁锤

然而近日,设计师动了动手,一个重做键就把这个技能又从“垃圾堆”里翻出来了!而这次是用到了赵信身上,一起来看看新版本赵信的无敌时刻吧!

赵信新大招

“For 3 seconds after casting this ability, Xin Zhao has increased Awareness and will completely block damage from enemies that are far away. Xin Zhao's attacks and spell casts increase the duration of Awareness by 0.3 seconds each。”

大招扫完后,圈内敌人才可以对赵信造成伤害,圈外的所有伤害全部判定无效,对圈外人来说赵信是处于无敌状态的。这个和波比曾经只针对一个人的大招很类似,都是盯着一个目标打,大招清除其他英雄带来的威胁。另外这个大招不仅可以免疫英雄的伤害,防御塔也可以...

只要赵信的无敌圈不和防御塔重叠,那么赵信就不会吃到防御塔伤害!

说白了就是圈外的任何伤害都不会触发,LOL中所有全球,半球流的伤害性技能都对赵信无效。例如死歌的大招,EZ的大,寒冰的大招,金克丝的大招等等。

无敌判定+超长续航

赵信的大招只有圈内人才可以对他造成伤害,圈外的所有伤害都无效。另外由于赵信的攻击可以延长大招的持续时间,因此测试的时候这只近5000血的蒙多被打死了,他的大招依然在持续着...真的是非常非常变态的能力。也就是说只要让赵信有人打,他的这个大招几乎可以在团战全程免疫敌方远程英雄攻击。

而最让人感到恶心的是,ADC想要杀赵信必须近身,但只要踏进圈内的范围就是赵信长枪可以攻击到的距离,ADC暴露在原本爆发就非常高的赵信枪下?这就非常尴尬了...

赵信强无敌

至少在测试服7.19这个版本,赵信是真的可玩性非常高,波比曾经1打5无敌神技改良后给到了赵信,你觉得怎么样呢?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