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21万办齐多少钱(裸车215万,办齐要多少钱)

《我有车》原创评车视频:我有车,你有矿吗?买辆坦克300得花多少钱?可现在不是钱的问题啊,是根本买不到好么!

★ 猛戳下方视频↓↓↓

视频加载中...

这车太火了,之前为扩产能已经停产过一次了,现在虽然能预订,但也只能在官方APP里下单,交钱了还得等好几个月,加价都没戏,连4S店展车都被抢光了!而且因为“缺芯”,6月21日开始,最低配的探索者也停止接单了,只能买中高配的两款车。

按理说吧,越野车在国内属于小众市场,坦克300这么爆我确实没想到,车还没上市呢订单就已经破万了,现在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5000多辆,就这还是因为产能不足呢!

我这是顶配的征服者,裸车21万3800,标配分时四驱和前后两把锁,如果是低配车,每把锁加6000元。绞盘都得选装5000元,AT胎2000元。再算上保险购置税,落地刚好25万。

同级别也就BJ40能扛一下,但销量只是这车零头你说气不气人。所以说坦克300绝对是标杆。后面坦克300还会再出一款游侠版,预售价25万限量300台,你像氮气减震、涉水喉、加强绞盘这些啊全都有了。

这车定位呢,是智能豪华越野SUV,号称前中后三把锁,但其实没有中差锁啊,是带中央锁止功能的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不过这车的4L全地形是个亮点,有泥沙地、山地、炮弹坑、岩石攀爬这些,还有坦克转弯和蠕行,而且扭矩能放大2.48倍。

我就简单试了一下,雨后都是泥再加上公路胎,太滑了,这个坡没上去,网上太多开坦克300极限豁车的,咱主要说一下公路性能。

坦克300的底盘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大梁结构,舒适性没问题啊,但肯定不适合激烈驾驶,转向有点虚中高速发飘,会有点开船的感觉,这也能理解啊,毕竟是硬派越野。不过悬架的响应速度快坐着也舒服,尤其是起伏路,悬架回弹比传统硬派越野车强多了。

动力是2.0T+ZF 8AT,最大227马力扭矩387牛·米,实测破百9秒5,也就是够用,但长城的发(动机)变(速箱)调校和匹配都不错,很平顺。刹停39米65,跟奔驰G350的成绩差不多。

《我有车》总结:坦克300啊是你能在20多万买到的,外观内饰不错、越野强、配置也高的硬派SUV,而且底盘调校也均衡,很适合日常通勤和自驾越野,就是油耗确实有点高。点赞关注《我有车》,我们只说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