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g内存的电脑用什么游戏显卡好(电脑4g显卡能玩什么游戏)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组装电脑喜欢自带电脑配置单了,有些人认为电脑店比较坑,电脑店跟他们推荐的电脑硬件都是高利润电脑硬件,所以这些人宁愿相信任何人或组织也不愿相信电脑店,近两年,很多人组装电脑喜欢用到一个词,这个词就是——照单(配置单)或按单(配置单),电脑配置单是组装电脑前的重要环节之一,电脑配置单又称电脑配置清单,这个单上记录了组成电脑的所有硬件信息,这里的信息包括:品牌、型号、技术参数、质保情况和价格情况等等,电脑配置单写出来后也就知道该电脑的性能如何了。

客户自带的照单安装电脑配置单

​CPU——赛扬G5900-3.4G

散热——安钛克T90RGB

主板——微星Z490电竞大板

内存——海盗船复仇者32G-3200

SSD——三星970EVO-PLUS-1tb-M.2-2280-NVME

显卡——华硕ROG-STRIX-RTX2070S-8GB-GAMING

电源——游戏伙伴CF5000

机箱——鑫谷RGB

显示器——PHILIPS-27英寸

键鼠——罗技MK275

这套配置的电脑我问他需求是什么?可是客户防坑意识过于敏感,他说直接照单装机即可,配置单是电脑高手给他写的,不要我多烦神。在装机过程中得知客户组装电脑就是为了玩游戏,一眼看上去这套配置的电脑非常高端,32G内存,8G显存游戏显卡,可是我告诉你,这么高端的电脑却玩不了游戏。

电脑照单组装中

很多人认为只要电脑内存条容量大和显卡显存大就可以玩游戏了,他们认为玩游戏主要依靠显卡GPU加载,其实这种想法不对,电脑的核心硬件是CPU硬件,CPU硬件的作用不容忽视,组装电脑时硬件选择搭配必须要遵循平衡原则。客户要求照单组装的这台电脑明显低U高卡,这配置绝对不平衡,但客户太固执而不相信人,他一口咬定必须要照单装机,我还没说什么话时他就把我拒之千里之外,行,那就给你照单组装,这电脑不能玩游戏的下场得自己认。

电脑已经组装好

不确定电脑性能或自己没本事不懂电脑的情况下请不要随便用“照单”二字,“照单”意味着店家免责,这位客户的万元电脑使用需求是玩游戏,但很遗憾,这台万元电脑却玩不了游戏,这就是“照单”组装电脑的下场,我等待这位客户前来升级CPU硬件。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记住,点关注不迷路,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