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250发动机有多少马力(nc250发动机有多少匹马力)

阿普利亚这次在北京摩展带来了两款车型:GPR250和RS660,预计GPR250正式发布在7-8月份左右。



之前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就有GPR250,动力部分如预计相同,采用宗申NC250发动机,实际排量是249.6cc,最大功率20kW/9000rpm,最大扭矩22Nm/7000rpm。并且GPR150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采用和250相同的外观。



RS660是基于RSV4打造的中量级性能跑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头部分的小定风翼结合空气动力学,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并且还可以帮助发动机散热。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干重169kg,整备质量只有183kg。



动力来自659cc并列双缸发动机,据说是由RSV4的1100发动机减缸而来,最大马力达到了100匹/10500rpm,最大扭矩67Nm/8500rpm,配备了辅助滑动离合。



RS660拥有相当丰富的电控配置,包括六轴IMU与APRC系统,具有ATC牵引力控制系统,AWC防翘头控制,AEB发动机制动,ACC定速巡航,AQS双向快排,AEM动力模式,五种驾驶模式和三段可选的弯道ABS。其他还包括具有日夜两种背光模式的TFT彩屏,以及手机互联和导航显示。



前悬挂采用41mm的KYB倒置前叉,具有回弹和预紧调节功能,后悬挂采用KYB可调中央避震。制动系统使用前轮320mm双碟盘搭配Brembo辐射四活塞卡钳,后轮220mm单碟盘搭配Brembo双活塞卡钳,轮胎配备的是倍耐力Diablo Corsa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