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福特撼路者价格是多少(福特撼路者 什么价格-)

售价方面, 福特撼路者 ( 参数 | |||||询价 ) 厂商指导价27.58-37.48万元,不足28万的起售价格对于一款合资硬派SUV车型来说还是比较亲民的,提供了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就是福特撼路者在终端市场中有着.6万的优惠,就拿入门车型2020款2.3T汽油自动两驱5座车型为例,指导价27.58万优惠之后裸车价格跌至25.98万元。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设计保持了美系车与生俱来的力量感与肌肉感,通过实车图片就可以看出福特撼路者可以给人带来一种很强的安全感,六边形中网内加入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完美结合,而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都为车头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福特撼路者这样的前脸设计也表明了它硬派SUV的属性。


车身侧面流畅且舒展在细节上加入了大量特征线进行勾勒营造出了更狂野的视觉感,饱满圆弧的车辆尾部让福特撼路者的尾部看起来非常厚重,同样也可以给人极高的安全感,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件与左右两侧后尾灯连接,而后包围底部防蹭板与前包围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能突出它的运动性还对轮毂、车顶行李架、车窗四周等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


底盘悬架,作为硬派SUV车型它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挂带瓦特连杆及稳定杆的悬架结构,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后整体桥悬挂配合瓦特连杆及稳定感可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这样表明了福特撼路者是一款兼顾公路性的硬派越野车,而非承载式车身在刚性以及强度方面也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2/862/837mm轴距达到了285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27mm,而且全系车型均标配了80L容积的油箱,它2850mm的轴距和862mm的车身宽度也确保了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福特撼路者接近角就达到了29.5度、离去角25度、涉水深度达到了800mm,从各项参数就可以看出福特撼路者有着非常不错的通过性与越能能力。


实车体验,小哥身高80cm坐入前排,座椅调至低,头部空间剩余4指,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后排头部剩余一圈,腿部空间2拳有余,而且座椅软硬适中,但坐垫偏短中央地板凸起较高会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提供了前后和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得到一个平整的后备厢空间。


来到车内,整个内饰设计采用了简洁规整的设计风格这也是美系车一贯的造车理念,经典的T字型中控台经过平直线条经过勾勒之后营造出较为不错的层次感,在用料方面也不吝啬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均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覆盖,用料厚道,细节上还加入了金属装饰件从而提升车内的质感。


在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了275匹,扭矩达到了惊人的455牛米,传动方面则是0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台2.3T发动机只需要使用92号汽油,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