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p1有多少辆(迈凯伦p1一共多少辆)

迈凯伦是许多人心中的神车,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一样,除了拉风以外就是贵,而迈凯伦P1是迈凯伦的高端车型,作为三大神车之一,一发布就被抢购一空,但随着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不景气,如今的二手迈凯伦P1价格也降了很多,但是依然卖不出去,而最近我们在迪拜二手豪车店看到了一辆P1 MSO,这辆迈凯伦P1比普通的P1更加稀有,全球限量5辆!

许多人对这辆车并不太熟悉,只知道这款车比较稀有,其实该车是由迈凯伦御用改装部MSO设计的一款车,也可以说是P1的升级版,这款车比P1更加稀有,这辆停在万千豪车中,还是能够发出那么一丝微光的,这里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无数,虽然说是二手车市场,但是还有很多是新车,有些车长时间不开,需要充电,有些车一停就是几年,甚至到维修的时候,还没有开过!

这辆全碳的P1 MSO就是一辆新车,没有开过,一从2016年发布开始卖,卖到了现在,依然没有找到买家,这辆车当初的总共设计了5辆,如今卖出去了3辆,还有2辆全新的在迪拜,如今二手车市场不景气,加上迈凯伦不断的推出新车,这辆车如今还是比较尴尬的,大降价卖亏太多,但是优惠幅度太低却又没人要,毕竟现在的新车特别多,而且这个价位的选择比较多!

停在这辆车旁边是一辆普通的迈凯伦P1,这辆普通的迈凯伦P1如今也降价了,开了近1000多公里,如今的售价在1000万左右,但是全新的迈凯伦P1 MSO售价在2200万左右,比两辆普通迈凯伦P1都便宜,也难怪这辆车卖了3年依然没有卖完,毕竟价格那么贵,而2200万可以买一些性能更强的车,例如布加迪、科尼塞克等一系列动力更强的超跑!

虽然比普通的迈凯伦P1贵1200多万,但是这辆车的亮点却不多,除了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设计,还有加装了24K镀金排气罩,其他的与P1相差不大了,动力系统也与P1一样的,同样的搭载着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能够达到916匹,峰值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为2.8秒,与普通版P1一致,等于到多花1000多万买多一点碳纤维设计!

如今二手车市场的不景气,加上各大豪车品牌不断推出新车,二手豪车不像当年那么疯狂了,国内的普通版P1降得更多,有许多二手车商手中的迈凯伦P1都是高价收回来,低价都卖不出去。这辆迈凯伦P1 MSO估计还会停在这很久,毕竟这辆车的价格那么贵,加上迈凯伦品牌的保值率不如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只不过说不定哪天哪位土豪看上它了,直接刷卡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