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a6旅行版最新价格多少(17款a6旅行版)

C7版奥迪A6L在国内市场混迹多年,虽然目前还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终端定价以及利润率早已经无法与5系以及E系相抗衡,全新版本的C8车型预计将会在春节之前上市,作为一汽奥迪重磅车型,全新的奥迪A6L将会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掀起血雨腥风。

当然作为奥迪旗下国内最热销的车型,全新的A6L不仅仅在国内投放常规版车型,随之而来的还有全新的旅行版车,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瓦罐车。



有着SUV的空间扩展能力,同时又有轿车的操控以及有没的姿态,旅行车综合了国内热销的两类车型优势,但因为产品造型还没有被较为传统的国内消费者接受,再加上车企并不主推旅行车,造成了一票出色的旅行车并没有一个很好的发展期。

不过这台C8版的奥迪A6L可以说非常出色,无论是优美的姿态还是凌厉的线条,都能带来极为出色的视觉感受,当然瓦罐造型经典的弧线,使得这台奥迪A6L相当具有冲击感。



与三厢奥迪A6L相同的是,旅行版车型前半段秉承了三厢车的常规设定,与其不同的是,旅行版后半段更像是被拍扁的奥迪Q5L,比如说横贯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相当具有视觉效果的尾灯,尤其是夜间点亮效果相当犀利,以激光大灯横扫车市的奥迪,优势在A6上被不断放大。



既然是C8版车型,其内饰设计表现还是相当有料,奥迪A8的内饰设计风格被延续了下来,极为运动的风格以及以科技为主的表达形式,全新版本的车型不仅仅是油腻大叔的最爱,还将会是年轻消费者的菜。



当然,旅行版作为极具情怀的产品,平衡了每个座位的空间表现,后排座椅虽然不算宽大,但是保证了日常乘坐感受,毕竟纯进口车型还是最大程度的保证海外版车型的“旅行风”。后备箱空间以及后排座椅放倒之后的空间扩展能力,才是奥迪A6(C8)版的强大之处。



2019款车型售价方面将会延续现款车型售价,指导价依旧会稳定在42万左右,因为旅行车市场不够好加上中大型豪华车价格战过于猛烈,40万起的终端售价并非不可能。对于这样一台全新C8版旅行车,靓爆的全新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毫无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