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会影响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会影响征信吗)

亲们,给大家一些过来人的建议,我的账号刚弄时为了展示量剪辑了视频显示盗用某电视剧的,然后我又在公众号上面copy别人的文章发布被检测抄袭,导致我现在账号的信用分完全不够,发的作品没有展示量,后悔极了;

大家还是自己原创吧,你看我现在只有60的信用分,回到100分还需要再等40天呢!影响真的很大,账号还是需要养的,好好维护!

我现在有心来做这事,但是已经来不及了,40天可能磨灭所有的信心,给我机会,我一定是好好经营账号,之前发的作品每天都要上千展示量,现在用心发了展示量反倒只有几十,现在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的信用分早就下降了,现在已经被限流展示了,基本上也只有粉丝才能看到了;

看到很多成功的作品,那都是别人认真原创得来的,成功没有捷径,应该只有脚踏实地的方法吧!

希望每一位在原创的小伙伴都能成功,也希望给大家一些建议,少走弯路,志同道合者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