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装卖歌碟音响要多少钱(换个车载音响多少钱)

相信大部分的车主,首次升级音响都是比较懵懂的,一不懂汽车音响的架构体系,二不懂汽车音响的各个器材的作用。所以很多车主就会投入一点小钱,在自己爱车的音响上。特别是预算在三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友还是非常多的。



那预算在三千左右,能不能改装音响呢?效果又有多好?

在这个价格区间改装音响,其实很难的。首先就得看你是开什么车,还有就是看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术,这两个因素非常重要。虽然两三千的音响喇叭肯定比你原车的好跟多,但要是你要知道,汽车音响是一个大系统。如果单单给喇叭升级的话,DSP、主机、功放等等这些没升级的话,光升级音响喇叭并没有什么作用。




如果说你爱车上已经配备音质和功率都不错的主机。那么你再把喇叭升级成高品质的喇叭,那车内的音响自然会上一个等级。但是遗憾的是,现在大部分车都没有配这么优秀的主机。


当然,也有三千左右的DSP功放,用这样的功放推一套入门级喇叭也是相当不错。但就是后期升级的空间几乎没有了,这就是个刚刚够用的系统,日后耳朵开始挑剔,再要升级,器材肯定得换。



综合考虑,还是建议上高品质DSP功放,不仅可以外接音源,可以用其他播放器直接绕开车机做音源,这样音源就不受车机品质影响。而且这种DSP功放拓展性能好,最重要的是声音也很好。但是要特别主要,调音环节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施工步骤。调的好先不说,技师技术不好的话,可以把一套顶级系统调成噩梦般的声音。当然,大多数有技术的店家调音都是正面的影响。


所以,对于原车主机的音频不是很好,预算是两三千的车友,建议是:加高品质的DSP功放。不仅会提升第一次的体验,后期再要升级也是很方便,不会浪费器材。也就是音响升级的宗旨:不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