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里金额代表什么(同花顺里金额什么意思)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板块分析”功能。该功能很大程度是能够帮助到大家精确把握市场动向。

首先按下图所示,进入板块分析页面。

来源:同花顺

下面介绍其中的几个特色功能。

1、热度板块。

该模式下仅展示表现最好的一系列板块与表现最差的一系列板块,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这些方块,仅查看这些方块中个股的表现。

2、 热度值模块

来源:同花顺

热度值模块表述板块当天的热度具体数据,该数据值与板块当天的实际涨跌幅与板块涨跌幅的排名相关。板块在当天的表现越好,对应的那个分值就越高。用户可以通过鼠标移至小圆圈查看当前热度的简略信息。

3. 资金成交模块

来源:同花顺

资金成交模块表示板块资金流入流出情况。用户可以通过换手率的变化,以及大单流入金额占总成交额的比例来了解资金流入状况。用户可以单击成交额、换手率隐藏成交额、换手率模块。

4. 个股热力图模块

来源:同花顺

该模块是板块内所有个股热度表现,分为横向纵向两个维度使用。横向表示一个公司在时间维度上热度的对比。纵向表示与行业内公司之间的对比。热力图中有三个指标,分别是涨跌幅、成交额和换手率。上图显示为成交额的热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