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能跑多少码(250摩托可以跑多少码)

说起250级别的摩托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这个级别的街车在国内属于黄金排量,动力上表现居中,比小排量街车更强劲一些。可以短途通勤,也具备一定的可玩性。

不过在速度方面,要说250级别的摩托车能跑到164km/h,相信很多车友都不相信。因为很多车友都知道国内的250级别的摩托车平均最高速度在120km到140km之间,所以说不可能达到164km。

对于国外的进口车型,小编所了解的250级别的,极速比较高的就是本田CBR250RR,在国外不限速的情况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0km。而国内的车型并不能达到那么高的速度。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国产自主双缸街车,新感觉250。这款车发布于上一年,并且在官方测试中,最高速度达到了164km/h。那么这款车动力性能为何如此强劲呢?今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我们先从这款车的外观说起,这款车的整体车身还是比较符合目前的主流,肌肉风格的设计,看起来十分饱满。整体车身也是采用多棱角设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不过这款车的整车质量达到了160kg,对比目前的主流双缸街车来说,整体车重虽然偏轻一些,但也没有表现太大的优势。更让小编好奇它的动力如何让它的速度达到164km/h。

在车身搭配方面,这款车的大灯设计与春风NK或者是KTM都有几分相似。全车灯系均采用目前主流的全LED,并且在大灯下方还加入了一个可调节透镜,亮度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

而仪表的设计也是采用主流的全液晶,功能搭配十分齐全。除此之外,为了提高辨识度在液晶屏幕的正前方,还加入了一个小型挡板,起到阻挡强光线和装饰的作用。

针对于这款车,相信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发动机。极速164km/h?那么发动机参数究竟如何呢?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为250CC,水冷异步双缸设计,供油搭配博世电喷供油,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

据官方动力参数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3.5kww/11000rpm,最大扭矩22N.m/10000rpm。这样的参数对比进口车辆,还要出色很多。账面参数很漂亮,已经高于同级合资或进口车(川崎Z250最大功率19.6kw,扭矩20N.m),怪不得能达到164km的极速。

在车身配置方面,这款车搭配的油箱为15升,属于中等水平。不过比较亮眼的是这款车的油箱造型比较出色,看起来很有大排车型的既视感。 并且油箱侧面还加入了通风口,可以降低发动机温度,提高性能。

避震方面,还用的是主流的渝安搭配。而制动方面,这款车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西互”辐射卡钳,并且前轮采用双碟刹盘设计,后轮采用单碟刹,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车没有搭配ABS系统,不过预留了接口,后期可能会加装。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配置搭配在国内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比较亮眼。尤其是动力参数方面堪比进口摩托车。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搭配ABS系统。这么高的极限速度,如果没有很好的制动的话,会很危险的。

最后,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众多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