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惠州至揭阳多少钱(揭阳到广州滴滴要多少钱)

广东地区连日高温,不少市民出行也选择乘车出行。滴滴出行日前就表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近期分别在江门、肇庆以及揭阳启动了“全城1折大促,打车低至8毛”的优惠活动。

据介绍,上述地区即日起至7月31日,每个工作日下午5点-6点下班高峰期间,乘坐滴滴快车首单即可直接享受1折优惠,低至8毛钱;此外,打开滴滴出行APP或打开微信搜索“滴滴出行”小程序获取获取线上活动链接,进入“全城1折大促,打车低至8毛”的活动页面,每天0时起可参与限量抢周末1折快车券活动,优惠券使用不限时段。

滴滴表示,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希望通过出行消费券激发不同场景的活力,助力相关产业复苏。

据悉,为助力江门市城市出行和消费升温,滴滴出行江门近期启动了“全城1折大促,打车低至8毛”的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超值乘车体验。

【记者】叶丹

【作者】 叶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