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夜视系统多少钱(奥迪夜视系统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奥迪A7L edition executive先见版

奥迪A7L已开启预售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今年9月26日,上汽奥迪官方宣布,国产奥迪A7L全面开启预售,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为59.97万元-77.77万元。近日,懂车帝拍摄到售价77.77万元的顶配车款:55 TFSI quattro S-line edition executive先见版。该车配备了夜视系统、后排娱乐系统等其他车款需要选装的配置,达到了配置“拉满”的状态。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计划将于2022年1月开启交付。

配备20英寸轮辋

配备电吸门、电动尾门

在外观层面,“先见版”配备了高配车型拥有的激光大灯、20英寸10辐星芒轮辋、自适应雨刮、电动启闭后备厢盖等配置。同时,车辆也装备了电吸车门、多层隔音玻璃、平视显示系统、夜视系统、后排娱乐系统、自适应雨刮、方向盘电动调节等配置。

内饰豪华配置“拉满”

这款车型的内部装备也是十分丰富。其搭载了带换挡拨片及加热功能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盒、尊享行政座舱(如后排隐私隔热玻璃、不锈钢踏板、扩展真皮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带香氛系统等)、行政尊享全套装、Audi Pro领航套装增强版(含全景影像、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离车智能泊车系统)等。

后排配备娱乐系统及座椅加热

搭载全进口3.0TFSI V6发动机

奥迪A7L仍将基于进口奥迪A7、奥迪A6L相同的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奥迪A7L将搭载全进口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官方预测约为5.5秒。该车全系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架及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并配以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以保证舒适和操控的均衡。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环境分析:

国内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容量非常可观,像名声在外的宝马5系(42.19-54.69万元)、奔驰E级(43.99-56.29万元)以及奥迪A6L(41.98-65.38万元)月均销量都在1万台以上。不过,奥迪A7L(59.97万元-77.77万元)起步就是3.0T车型,其售价也与这个领域的“三巨头”拉开了价格差距。

事实上,上汽奥迪品牌方则将A7L定位在国产车型中的豪华车No.1,奥迪称国产奔驰E级、宝马5系的直接竞品将是A6L。A7L比这三款车型将高出“半档”,同时将奥迪A8L配置下放到A7L中。如:空气悬挂、A8L使用的quattro系统等,直接与奔驰CLS(57.68-78.38万元)、宝马6系GT(58.39-68.39万元)形成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