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盈加仓什么意思(什么叫浮盈加仓)

大家好,我是老常哔哔叨,今天咱们来说说这个浮盈加仓应该怎么玩,大部分人都是浮亏加仓,然后加着加着钱就没了,为啥我知道,因为以前我也是这么加着加着就没了;而看那些高手的浮盈加仓确实越赚越多,羡慕的很,然而自己一尝试,本来盈利的单子却又很容易变成亏损,所以呢,就来说说到底应该怎么做浮盈加仓,才能保证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说说黄金的行情,黄金在昨天突破了1815这个位置后,并没有按预料上摸1822的位置,最高到了1820,然后开始向下回调,昨天在突破15之后我也发了一个微头条,就是没走的止损可以放在1785下面了,今天晚上最低给到了1789的位置,这个位置做个短还是妥妥的,只有4美金的止损,不知道有没有做的,我自己反正是搞了一下子。


如果4h这个K线能收一个大阳,那就是一个很好的做多的K线形态,之前的观点还是保持不变,还是要去摸1822,甚至1835-1846,前提是1785这里不能跌破。所以短线上要关注的点位就是1785,而中线则是1753,具体怎么做单,说了很多次,根据自己的仓位来。好了,咱们说正题,浮盈加仓!

第一种,固定点位加仓。海龟系统,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每当价格按既定方向运行1/2N则增加一次头寸,连续加仓不大于4次,这种方法我个人不是特别建议,这种加仓方式在平稳的趋势中的确非常的好用,但是在震荡式趋势下就非常容易出现利润归0甚至亏损的情况,大部分遇到这种情况就会保护利润而离场,错失了后续的行情,这是人的本性,不可避免;

第二种,金字塔加仓。是指初始的进场头寸最大,在后续行情一致的情况下,逐步加仓,加仓比例越来越小,仓位控制呈下方大,上方小的形态,像一个金字塔。例如第1次加仓是30手,第2次加仓是20手,第3次加仓是10手,在满足出场条件的情况下,每一次减仓都是递减的,例如第1次减仓30手,第2次减仓20手,第3次减仓10手。

正金字塔加仓应该有三项基本原则:

1、每次加仓前必须要求(或者强调)前面的开仓和加仓单已经盈利的情况下才能加仓;

2、每次加仓都不应该大于前面开仓的仓位;

3、多数情况下,在一个交易产品上,连续加仓次数一般不超过3次;

这两种方法就不具体举例了,想了解的网上资料一查一大把,详细的很。我主要想说的是最后一种加仓的方法,直接以例子说明:


注意:1.突破阻力位后加仓位置,在黄金分割50-61.8%位置加仓最佳;

2.计算加仓后止损与前一单止损的差值,应大于0;

3.加仓次数没有限制,只要符合条件,就大胆加仓(遇到一个13波行情会爽歪歪);

阻力位和压力位大部分人应该都会看,实在不会的可以找我要图中的这种红蓝线自动划线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