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块的车月供多少合适(10万左右的车月供大概多少)

最近看到网上一个讨论,毕业两三年的年轻人应该买什么车,这个其实是一直都有的讨论,看到大部分都是考虑买10-15万的,这个也符合我们普通人的进度,毕业两三年,攒一个5到6万块,承担一个10-15万车的首付还是可以的。最重要的其实是能在这个预算里面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作为一个打工人,我来分享一下我买领克06的选择心路。

首先,是买国产还是合资?这一点我是考虑了很久,合资品牌发展历史时间长,各方面的担心可能小一点;自主品牌在成本上舍得,用料和配置比合资要良心一大截。最后,我选择了自主品牌,领克06耀Halo,它对比对比本田XRV、缤智等老牌合资车型,真的做到了一分钱一分货。说实话,咱们刚打工几年,辛辛苦苦攒钱,去买那些要啥配置啥配置没有的合资车,我受得了,我的钱包也受不了。

我是选择领克06的一个原因是领克这几年的表现让我很有信心,我观察了领克所有车型,总结优点就是内饰用料较好,科技配置丰富,动力性能也不差,综合性价比高,是真的有诚意信心干掉老的合资品牌,提升中国自主品牌实力的。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听自己的还是听父母的,父母那一辈是比较随大流的,一个劲要我买朗逸、轩逸、卡罗拉这种大流的轿车,但是我觉得年轻人,不得有一点自己的喜好或者意见,我就是喜欢SUV和领克06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我不想以后把车开出去一眼就被别人说是油腻男和随大流者。

领克06是领克品牌的第五款车型,定位是小型SUV,基于BMA平台打造。领克06的车身设计兼顾时尚潮流和实用主义,虽然说是小型SUV但是比例分配得很好,2640mm的轴距,空间也是完全充足的。而且年轻人第一辆车,大部分都是用来上班通勤的,所以动力必须够,领克06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动力感受平顺而迅猛,177匹马力和255牛·米的扭矩对于领克06这样大小的车,完全是信手拈来的,而且还有L2级自动驾驶,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这些,开去上班的时候觉得很实用。

最后就是对钱的考量,领克06耀Halo市场指导价是13.86万,官方有最高24期0息的金融服务,首任车主可以享受终生免费质保,这直接把买车前和买车后的担心减少了一大半,所以我不用担心自己现在存款不多,因为现在不买,我以后也会买,24期的免息,能让我提前享受自由自在出行的便利,何乐而不为,所以拿着我5万的首付我就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