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多少开多少的车(年薪多少开什么车)

为了追求林之校,顾魏放着好好的家不住,居然跑出去租房子。经过林之校的一番介绍,最终看上了一栋房租6000元的房子。

顾魏不好意思讲价,得亏林之校在身边,发挥了她讨价还价的能力,把房租讲到了5500元。可即便是5500元的房租,一般人也住不起啊。

所以很多网友纷纷对顾魏的月薪打起了兴趣,顾魏一个月到底挣多少啊,为了追林之校,居然还要特意租这么贵的房子?

这个问题,我觉得有必要来聊一聊,因为现在医生是社会上一个比较热门的职业。

首先来看看顾魏的座驾,一台两沃尔沃XC60,这台车多少钱呢?市场价值40万元左右。

以顾魏那个性格,肯定不可能让他老爸老妈给他买车,唯一的可能是,他的月薪足以支撑一台40万元左右的车。

再看顾魏的手表,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品牌就不说了,免得有营销之嫌。顾魏的那块手表,价值六位数以上,再一次说明,顾魏不是一般的上班族。

还有顾魏的茶壶,市场价9000元左右,一个小小的茶壶都要9000元,未免也太奢侈了吧。

所以无论怎么看,顾魏都是一个工作十分体面,生活非常滋润的人。那么,顾魏一个月到底挣多少钱呢?

顾魏出生在医生世家,根据前面的剧情可以知道,顾魏还是一个医三代。现在作为一家大医院的主治外科医生,年纪轻轻的顾魏就当上了副教授,顾魏绝对不简单。

再根据剧中出现的各种场景可以看出,顾魏所在的城市是江苏无锡,虽然不及北上广深,但也算是大城市。在这样的城市这样的医院当外科主治医师,顾魏一个月的收入在40000元左右。

根据网上的信息来看,全国外科主治医生的平均工资为15000元到20000元之间。而硕士学历的外科主治医生的月薪在30000元左右,作为医学博士的顾魏,月薪应该不低于30000元。再加顾魏所在的是大城市的三甲医院,所以顾魏的月薪接近40000元。

每月40000元,加上各种福利待遇,尤其是年终奖,也不少,多则八九万,顾魏的年薪在60万元左右。

难怪顾魏的生活过得这么滋润,挣得不少啊。不过还是没肖战拍一部戏挣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