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赛格做什么的(深赛格是做什么的)

挖贝网7月8日,深赛格(00005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严冬霞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严冬霞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等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职务后严冬霞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严冬霞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及董事会对严冬霞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严冬霞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0.31万元。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718,455.4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8%。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赛格主营业务包括以通信市场、电子专业市场为核心的电子市场流通业务,以物业经营及物业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城市服务业务,以新能源与检验检测认证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业务。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