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13年多少钱(13年奥迪Q3多少钱)

阿明揉了揉肿胀的眼睛,支支吾吾地打了个哈欠,嘟囔两声又睡了过去,说的什么我没听清,好像是要买车之类的,看着阿明这个状态,我知道他昨晚又通宵了,整个人平躺在沙发上却没脱鞋,羽绒服帽子遮住了头和半个眼睛,眼眶下部两颗巨大的黑眼圈在冒着油的苍白皮肤上发亮,像煤球被扔进了雪地,突兀又稍显滑稽。

阿明自号南山小白龙,学生时代便开始混迹各大网咖,这么说吧,市面上的游戏,没有他不会玩的,没有玩得不好的,在网络游戏界也是响当当人物。

阿明目前没有工作,和父母住在一起,而他又经常夜不归宿,怕被父母责骂,所以经常到我这躲避风头。

中午的时候接到公司的检测订单,地址定位清晰明确,第一项要务就是联系买卖双方,卖方跟我说他有事情就不过去了,车辆由他的妈妈已经把车开到指定地点。买方的电话却是莫名的熟悉,从软件里拨通后竟然显示了“阿明”二字,难以置信地擦擦眼睛,又掐了掐大腿,的确是阿明没错,连播两次无人接听,又和公司确认电话无误,再拨打了两次,终于有人接了,“早上不是跟你说了吗,买了辆车在你们公司下了个检测订单,还嘱咐你帮我盯着点”阿明的嘴好像被胶带封住了,用气流音絮叨着,想象着此刻的阿明应该被抓起来捆扎在椅子上,脸上手臂上布满了血痕,乱糟糟的头发四处晃动,惊恐的眼神无处安放,当然,这是我的揣测和意愿,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的父母已经逮到了他。

驱车来到指定地点,卖方的家属已经到了一会儿了。

一本正经起来,不得不说的是,认真工作的男人真帅。开始检测,看这辆奥迪Q3的状态你们猜是哪年的,悬念我留到最后。外观光泽度饱满,缝隙均匀,都是原车漆也不意外。

前保险杠更换,左前翼子板、后保险杠喷漆,其余为原车漆。

打开发动机舱盖,干干净净的防火墙和机舱内的零部件。

左前大灯有拆卸、拧动,大灯的生产日期和车辆的出厂日期相差一年多,可判定左前大灯有过更换。

发动机固定支架、前纵梁、减震器座以及各管线的原厂漆线都在,没有拧动、维修的痕迹,发动机密封处有轻微渗油。

车身骨架、后备箱都没有动过。

内饰干净整洁,没有什么杂物,座椅上端配有靠枕,地上有黑色的地毯和内饰相配,这些都是私家车的象征,和商户冒充个人车辆是完全不一样的内部形态。方向盘、座椅、档把几乎没什么磨损,中控内饰板的装饰亮条还在闪闪发亮。

1.41W公里,不过两次保养而已,四条胎都是原车胎,花纹很深。车辆启动表现无故障码,发动机运转平稳无异响,车内还有小半箱油。

OBD无故障码,行车电脑正常。座椅底部、安全带、仪表台骨架等部位没有生锈、发霉、泥沙痕迹,排除了水淹的可能。

底盘都装有护板。

整体没有托底、变形痕迹,螺丝没有拆卸。

从这个角度看纵梁,更清晰一些,螺丝没有拆卸,钣金胶都是原厂胶。底盘也太新了,连泥沙、污渍都很少。

检测完成,摊牌的时间到了,车辆出厂日期2014年11月,12月上牌。令人难以置信,这辆奥迪Q3至今已是7年多的车龄,就保养使用成色来看,说是准新车一点都不为过。

南山小白龙不是盖的,整天懒懒散散的也能找到这样的车况的车?这个车龄估计价格也不会太高,即使它只跑了一万多公里。

连续给打了好几个电话唤醒了还在沉睡的阿明,跟他大概说了下车况,阿明立马来了精神,能想到他夸张的表情,大抵就是黑眼圈散发着邪魅一笑带来的余温。跟我说他要买这个车,问问卖方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户。卖方本人不在现场,由卖方的妈妈开始给他儿子打电话,和我遇到的情况一样,卖方本人始终不接电话,信息不回,各种方法都试过了还是联系不到。今天这都什么主,双方曲调步伐如此一致。

互相告别,各自打道回府。此时在家的阿明已经完全“复苏”,正叮叮当当地在厨房捣鼓,我进屋的时候,阿明的头从厨房门弹出,脸上敷着一张面膜,湿漉漉的头发没有完全擦干,像是被从河里捞出来的鸡仔。我跟阿明说没联系到卖方本人,阿明却毫不在意,这倒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吃饭的时候,阿明跟我说,他和这个卖方是打游戏认识的,一来二去熟悉之后说起了卖车买车的需求,昨晚两人在网上正在聊车的事情,聊着快结束的时候,二人默契一笑“要不来一局?”,就这一句话,却让他们“决战到天亮”。得知阿明能随时联系到卖方,我识趣地闭上了嘴,拿起桌上的虾,大快朵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