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侠2(再生侠2019)

据IGN报道,著名漫画家托德·麦克法兰近期公布了《再生侠》重启计划的最新消息,他向影迷承诺《再生侠》电影即将上映。

麦克法兰在“Toy Fair 2019”上和BeTerrific的访问中,表示如何重启电影系列不是“如果”的问题,而是“何时”。他保证将会持续推进《再生侠》电影的重启计划,无论是否有工作室参与其中。

麦克法兰说:“目前《再生侠》处在,我们和编剧还有导演一起打磨剧本的阶段。问题是我们如何打入好莱坞,然后是电影上映能否回本的问题。”麦克法兰称无论如何,《再生侠》电影都将上映,但是他也承认缺少制片方会面临很多的困难,毕竟没有支持,就很难吸引到相关人才。

据报道,麦克法兰之前曾与多名好莱坞导演商论《再生侠》重启的问题,但是他对结果感到很沮丧。因为他很难让制片方将《再生侠》看作是R级片,而不是超级英雄电影。目前已知有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和“鹰眼”杰瑞米·雷纳加盟。

再生侠是美国Image旗下超级英雄,本名艾尔·西蒙斯,被魔王赋予超强的能力与不死之身,在被抹除记忆后送回人间为魔王召集人马。他回到人间的任务就是夺走世间穷凶极恶之辈的生命,把他们的灵魂带往地狱,使之成为魔王军团的一员,从而壮大魔王军团的声威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