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和银行有什么区别(网贷和银行有什么区别吗)

人们对于贷款大多数是深恶痛绝的,尤其是网贷类型的。但是随着经济发展,正常的贷款是每个人避免不了的。接下来就为您区分一下什么贷款可以借,而什么贷款绝对不能碰。

首先有些网贷是在各种银行app里面直接申请的网贷。这类网贷本质还是银行下款,属于银行贷款。
然后再说不能借的贷款,就是网贷。这类网贷跟正规贷款的区别如下:
第一、 审核轻松,网上提交资料,且需要的资料也少。
第二 、额度小。
第三 、放款快。(当天放款)
第四 、利息高 。
第五 、违约金 、逾期利息高。
第六 部分网贷合同陷阱较多。
最后 就是催债较为粗鲁,暴力
银行贷款的对比网贷就是跟上面的相反。
审核要求高 额度大 放款慢 利息低
很多人都会因为网贷的这些好处,而点进去,导致钱没贷到多少,征信全花了。也有人说,我也想做银行贷款啊,可是要么没资格,要么不需要太大额度。有个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小额网贷点了不少,钱没拿到手多少,等要买房子贷款时,却傻了眼。就算现在已经身上有着网贷也没关系,要知道网贷毁终生,还是要在有能力的时候尽快结清。要么就选择正规贷款。有人说我去银行做,做不出来,那就是另外一个话题了,你觉得做不出来的,有人可以。

坐标嘉兴,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