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手机上什么网络机顶盒(苹果网络机顶盒好用吗-)

提到电视机顶盒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天猫盒子,小米盒子,腾讯极光盒子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网络盒子而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比较少数用的appleTV 4k盒子,更加兼容苹果用户。

appleTV 4k

Apple TV 4K是苹果推出的电视盒子产品,于2017年9月13日,在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它拥有4K分辨率的输出能力,支持HDR功能,支持HDR 10以及杜比视觉效果规格,采用A10X芯片。

Apple TV 4K拥有4K分辨率的输出能力,是1080P分辨率的4倍画质,支持HDR功能,支持HDR 10以及杜比视觉效果规格。

硬件方面,采用了A10X芯片,和以往相比CPU速度提升2倍。

系统方面,运行最新的tvOS系统。tv OS的iTunes商店中中拥有非常多的4K影片资源,并且他们的价格和FHD版本是相同的。另外,除了美国以外,tv OS将会在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更加本地化的视频内容出现,并且tv OS也会拥有更多体验赛事的直播内容,也会在系统中进行提醒。

appleTV 4k

在影像方面的提升,支持HDR颜色细节进一步提升。在现场苹果展示了电影蜘蛛侠的播放效果,通过与内容供应商合作,影片价格与HD版本一致,并自动免费升级到4K HDR版本。加入体育、新闻直播,新增独立体育标签根据用户个人喜好进行推荐。在iPhone或者iPad上,同样可以使用tv App应用。而在tv OS的应用商店中也会拥有更多的游戏应用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苹果也邀请了游戏开放商现场介绍了即将登录在tv OS中的游戏,在现场的展示中可以看出画质表现非常给力。

1.内容生态。对于国内观众,登录苹果国行账号后无法下载任何第三方软件,除了投屏外只有唯一的Apple TV+影视资源可看。但后者也必须要通过一定技巧完成订阅,所以相当于无。

appleTV 4k

2.2021款遥控器惨遭硬件阉割。对比上代Apple TV 4K盒子的附赠遥控器,2021款遥控器取消了内置陀螺仪,导致体感功能被阉割。很多Apple TV的游戏不支持2021款遥控器,会提示「使用第一代体感遥控器或者游戏手柄」。

Apple TV盒子需要一定的入门技巧和网络配套准备,至少你要准备一个外区Apple账号和可以登录该帐号的网络环境。如果能完成这两点,那么花费1000多元购买它就显得非常有意义了。

那么大家通过以上文章会选择吗,请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