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20排量油耗多少钱(广汽本田20排量多少钱)

在当下国内市场燃油车型当中,混合动力车型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包括丰田2.5L系列和本田2.0L系列,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度,并且整体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能够兼顾,所以当下主流品牌也都在发展混合动力系统,近日全新一代的五菱2.0升混合动力引擎亮相,车型的排量与本田2.0升混合动力系统相同,从目前市场混合动力系统的分布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将要对标本田车型,而这套2.0升混合动力系统,将会率先搭载在五菱凯捷车型上,让五菱凯捷这款新生代MPV整体的产品力更加强劲。

五菱凯捷


当下在五菱旗下五菱凯捷的定位更加贴近中端加用车的级别,所以会率先匹配到这款2.0L混合动力系统,对于当下国内消费者来说,混合动力系统的吸引力主要源自于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而五菱凯捷作为家用MPV,也比较符合整体的定位。


近几年主流品牌都在更新迭代家族的动力系统,并且都在向新能源和混合动力系统靠拢,所以这款五菱2.0L混合动力系统的竞争力比较强,至少在当下国产车型当中能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并且会陆续匹配到其他车型上。


五菱凯捷整体的定位位于中高端,虽然车型的价格水平不是很高,但是五菱对于这款MPV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所以搭载了更加具有竞争力的2.0升混合动力系统,能够更好的去竞争主流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

总结:全新一代的五菱凯捷,匹配上全新一代的五菱2.0升混合动力系统,将会让车型正式加入到国内市场主流行列,不仅能够在国产同级别设想当中展露头角,也能够与合资车型进行竞争,让车型的产品力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