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利空消息是什么意思(出现利空消息什么意思)

有些股民选择股票别具心裁,既不是从公司的基本面出发,也不看股票的技术指标以及形态,而是反复给上市公司打电话咨询。其实,这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往往可以获得一些有价值的信息,我们称之为朦胧利好。

经过多次电话咨询后,有的投资者还亲自去了一趟上市公司,回来后便信心满满的对这只股票开始建仓。

之后,就是“焦急”地等待朦胧利好消息兑现,然后大赚一笔。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不但利好消息没有出现,还等来了公司的大股东或者高管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于是,失望至极的投资者在第二天早上看到股票大幅低开后,便以集合竞价卖出了股票,可是卖出没多久,这只股票就跌幅逐渐收窄,尾盘还可能翻红。

过几天,朦胧利好消息才出来,股票就开始了连续涨停模式。为什么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大家需要动动脑筋想想!

本文由今日头条作者振兴中华之谈股论势原创,未经作者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