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投资什么好(东胜集团怎么样)


11月2日,东胜区与内蒙古蓝天惠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气悬浮输送机生产基地、气悬浮输送机研究院基地、气悬浮带式输送机维保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东胜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韩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万智主持仪式。


韩涛在致辞中表示,东胜区正全面深化煤炭产业“绿色革命”,全链条进行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升级,绿色矿山和智慧矿山建设成效显著。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四链融合,集中引进和培育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能源装备制造以及配套关联项目。蓝天惠风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所生产的气悬浮输送机安全环保、节能高效、智能经济,广泛用于煤炭、电力等领域,企业实力和产品质量得到业界广泛认可。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东胜区狠抓招商引资、聚力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地企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的具体实践。真诚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东胜区将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内蒙古蓝天惠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在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投资1亿元,建设气悬浮输送机生产基地、气悬浮输送机研究院基地、气悬浮带式输送机维保基地。项目建成后,其生产的气悬浮输送机将有效解决煤炭转运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安全隐患等问题,积极助推地区“绿色矿山”建设。

(记者:郝静 刘冬 郭杉杉)




编辑:邢志茹 审核:韩改琴 朱少立 刘冬 唐慧慧

新闻热线:0477—8139311
投稿邮箱:dsb0477@163.com
声明:东胜区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者,本平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