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车报废价值多少钱啊(长安车报废有多少钱)

今天刚好有一个面包车是这种情况,就是我朋友的一个面包车车况太烂了,需要报废,找到了我。


跟我说汽车报废需要哪些手续,我就跟他说把违章处理完,再把登记证书和行驶证,还有身份证的正反面拿过来我们一起过去,顺便我也去拆点旧件。


然后我给报废车厂老板打电话,现在报废一个面包车现在多少钱,之前我得到消息是500块,现在既然是800块,前提是不差件,意思就是说车上零件一件也不少,像电瓶啥的都要有,结果我朋友的车座位后面都没有,我想报废不了800的个,结果我和我朋友一起开去,报废厂老板看了看,还是得了800元。


现在报废车还可以,一个二手长安车卖3000左右,开段时间报废,没修的价值也能值个800,总的来说,自己还是不怎么亏的,总结一下,在买二手车控制在3000左右,带有几个月保险,这样不需要自己买保险,节省点开支,把车利用在最大程度,在逐渐出现问题的时候,把车报废掉,不要卖给车商,车商多出几百也不要卖,因为有些车商拿去不过户的,这样后期你会收到各种短信,所以宁愿选择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