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什么时候结束(比特币什么时候结束的)

昨晚22点,鲍威尔在美联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上的言论让市场稍有回暖。

鲍威尔的发言没有给出明确的方向,大致偏向鸽派基调,重点强调了疫情会对美国经济造成不确定性的影响,要求美联储继续等待最新的数据。

重点结论:

通胀有可能会继续上升,但是市场不需要担心,这一切都是暂时的!

年内可能会Taper,但是距离加息遥远...

美国瘟疫再次刷新最高纪录,一天增加17万人!利率远,更多资金继续流向市场,股市、债券、房地产、密码货币等资产继续上涨!

据8月28日的新闻报道,根据DeBank的最新数据,雪崩协议Avalanche的锁定量已经突破了20亿美元,创下了过去最高纪录,本文写的时候是20.04亿美元。

最近一周,雪崩协议的锁定量急剧增加,据社区成员介绍,FTX创始人SBF已经在该协议中配置了1亿7千万美元的采矿,其中BENQI和TraderJoe中投入了8600万美元和7300万美元,这两个项目在雪崩协议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分别是12亿美元和4.272亿美元。

据火财经报道,据Finder公司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墨西哥和哥伦比亚有14%的年轻人拥有加密货币,在西班牙,这个比例是12%。

同样,就比特币和其他流行加密货币的采用水平而言,墨西哥在27个国家或地区中排名第 8 位。

同时,西班牙和哥伦比亚排名第23位和第17位。另一方面,调查结果显示,全球采用加密货币的年轻人占19%。越南是加密货币采用率最高的国家,占成年人口的45%。

富达发布比特币看涨报告,预计这一领先数字资产将在近十年结束前达到100万美元,到2035年达到1亿美元。

8月27日消息,据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C)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国注册数字货币交易所数量已经超过 400 家。

近日,澳大利亚举行了加密货币公开听证会,出席者认为澳大利亚有充分理由成为数字资产的全球领导者,但由于目前还缺乏明确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许多当地加密企业转向新加坡、德国和英国。

另外,澳大利亚本国人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知识也不足,56%的澳大利亚人认为比特币创始人是ElonMusk。

8月27日,加密分析师PlanB表示,比特币(BTC)在圣诞节前有可能上升到10万美元或触底3万美元。

他最近对8月份最低月收盘价的预测与现在的价格完全一致-如果其馀4个都一样正确的话,比特币在2021年末有可能达到135,000美元。

以经济行情分析为焦点:

BTC:BTC:

BTC长期持续上升,第一阶段为10万美元,今年大概率达到第一目标。

短期行情分析:短期依然是看涨为主,长期就一直拿住,在美国下跌的情况下,币圈走出独立行情,可见加密货币已经有一个非常高的共识就是避险资产,未来这个公司会越来越强大,所以一直看涨!短期利空小回调,46000大胆抄底,43000就是你最后的抄底机会,跌破43000还不抄底的话,建议你去看看比特币的白皮书!到了49000,一起等待十万人的到来!

ETH:ETH:

以太网广场扩张后,通货收缩,现在的以太网广场不仅是燃料,也是不断收缩的资产,现在的以太网广场存储、通货收缩、生息,产生燃料,四位一体的超级资产,未来无限,长期一万美元的预测现在看起来很保守,长期持有购买没有问题。

FIL:

热度一直很高,现在这个价格放心购买,屯货不动。短期操作空间跌倒40可以大胆购买。分布式存储虽然很受欢迎,但是项目落地的社区还没有真正确立,确立的话空间很大,只要买现货放置就可以,两三年就会有很大的惊喜。反正昨天跟今天都在抄底买入,如果再继续下跌到30,那个时候还犹豫的话会错过很多财富!昨天最高到82,这个价格在FIL的历史上可以说是白菜的价格,现在以灰度为首的都在陆续增加FIL,将来是无限的!FIL这个货币如果你的目标是两三年的话,1000美元以下随便买吧。

MATIC:

技术强大,可以说是今年的黑马。现在是比较好的入场机会,可以购买长期持有的以太网坊最强的侧链。

DOT:

未来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跌破13可以买入,然后高位可以出货,现在这个价位抄底无需考虑。

短期目标60美金可以部分止盈,到120再分批止盈,后续行情看官方跟国际情况!

LINK:

预言机版本的领导者,灰度持续增加,变动强烈,现在可以配置购买,打破15可以定投,打破10可以大胆复印,召回也强烈的这两天。从以前的建议来看,定投价格已经上涨了将近40%,但是长期持有,只要继续持有就可以了!

UNI:

成为第一个历史总收入超过10美元的Defi协议,基本面很强,现在是比较好的入场时机。

BNB:

币安的平台币,由于币安在全球的规模跟实力,还有币安链的超强性能,未来潜力巨大。

昨日最高505,短期600都不是问题!长期就一直拿着!

#比特币[超话]##以太坊##挖矿#


#投资不懂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