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缅甸币是多少人民币(100万缅甸币是多少人民币汇率)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人们渐渐变得富裕起来,除了追求物质上的东西,还追求精神的富足,因此他们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而东南亚的国家就一直很受中国人民的喜爱,特别是缅甸。因为那里距离中国很近,而且物价低。那你知道100元人民币相当于2万多缅甸元,在缅甸能干啥?缅甸美女告诉你。

缅甸姑娘表示,因为这里经济发展的比较缓慢,所以这里的物价水平会比较低。在缅甸,吃一顿简单的早餐就只需要三四块钱。吃饭的话,1万缅甸币就可以吃到很好的饭菜,折合人民币不到五十块。这在中国,出去外面餐厅吃饭都会到一百块钱以上,而且有时候还会吃不饱。可见,缅甸的物价是真的比中国低很多的。

住宿方面,缅甸的大酒店都是比较便宜的,2万缅甸币就可以随意的选择各种好一点的酒店住了,折合人民币大约是90多块钱。而中国普通的酒店都需要100多以上,90元只能去街边的小旅馆住。出行的话,缅甸姑娘建议最好和司机提前商议好价格,因为这边的司机是不打表的。所以总的来说,100块钱在中国可能吃顿饭,看场电影就没了,但是在缅甸能干的事情还是蛮多的。不知道小伙伴们心动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