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有多少车型(奥迪a6有多少款车型)

易车讯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将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2款车型,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A6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其头灯拥有极具辨识度的5段式平行日间行车灯灯带,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车尾方面,全新A6L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设计,一体感更强,一改此前的中庸造型,变得更加犀利,设计感十足。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看起来有些低调。

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与全新奥迪A8更为接近,中控屏与中控台融为一体,上下两块大屏分别处理车辆的不同信息与设置,上部屏幕尺寸为10.1英寸,显示MMI操作系统的多媒体信息;底部为8.6英寸,用于空调控制等便利功能以及文本输入。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将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新车的传动系统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延伸阅读

运动基因强大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55 TFSI quattro2018-11-16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