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分期多还多少钱(欧诺分期付款)

小伙刚工作为了女朋友,分期贷款买下宝骏730,究竟是对还是错?

大学毕业后我没和其他同学一起外出打工,也不能说没有外出打工的经历很短暂只有短短的几个月,感觉在外打工真的是不顺心如意,于是就告别同学回到县城里。从小在农村长大非常向往现成的生活,一个小现成当然也没有合适的工作岗位,于是就租个门面做起生意了。做什么生意呢,我老家在山区有很多山货于是就做起农副特产的生意,刚开始起步,万事开头难花钱的地方很多,现在是刚刚能顾主吃喝!

这不临近过年了父母也催着有空回家一次要相亲介绍对象,我心想着自己好歹也是大学毕业生,现在也在县城里做生意,在老家人眼里都是混主事的人,回家不能说衣锦还乡吧,但是最起码也的差不多像回事。于是就想着买个车回家吧,因为经常需要下乡去收山货没有车真的不方便,一般的面包车收山货可以但是作为生活用车代步确实有点掉面子,于是就考虑买个宝骏730吧,空间大也能多装更重要的是有面子。

好了废话说的不少了,给大家报告下我的用车情况吧,外观方面不多说了和面包车不在一个档次上,空间满意,也方便,设计较合理,第三排比奥德赛还要好,真的试了就知道,把第三排拆了可以有很大的空间,起步慢点,满载时得深踩点油门,到了50以就提速快了, 1.5的也就这样,为了省油。高速有虚位,平时路段还是比较精准的。刹车偏软点,过弯减速侧倾不大可以接受。还是比较省油吧,磨合期也就7.5左右。

座椅还是比较舒适,最起码我是不用腰靠了,80以内没什么风燥。车头长了点,外观改进不大,还是上代的影子,做工欠精细较大提升空间。这款的内饰较家居化,但是味道真太大了,可能跟冬天太阳不出来不开窗关系大,近几个天没太阳实在憋屈。离合行程长到保养时再调下 A柱的小音箱位置设计太大了,本来是亮点,可这么大对行车安全一点不利。这差比较大车头应装雷达,方向盘手感太差了,挡把质感也差。

不过总的来说价格在这,三大件过硬这算是国产车的最好保证了,年后应该还有更大优惠,此价位国产车应该算他保值,靠颜值的过几年你知道后果了。对比了长安的车A800欧诺,现在长安走下坡路了,比亚迪那款玩设计,新出的几款车价格虚高。730相对来说质量还算稳定,占了点合资的便宜,这个价格只能要求较稳定的性能和维修方便,回老家装下人在外面装装轻货。储物空间还有发掘的地方,手靠箱短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