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乔治巴顿价格多少(中国乔治巴顿价格多少)


这个越野车的名字叫“战车”,大型越野车,严格来说应该把它划进卡车的名单里。车身长度5.93米,宽2.54米,高2.15米,轴距3.58米,整备质量3450公斤。战车有两款,2014款和2018款,最主要的是所搭载的动力总成不同,2014款的是6.8升V10自然吸气引擎,2018款是3.5T V6 双涡轮增压。有6座版,有四座版本,分别是358万和368万。这种车不管在哪个城市开都很累。

累归累,开着它在城市中,享受的是其它家用车的仰视,还有路人的感叹,这车也是目前C本能开的最大越野车了。乔治巴顿是USSV在福特F-450皮卡的基础上打造的车,USSV是美国的一家改装公司。在美国,乔治巴顿使用的是USSV车标,而在国内市场使用的是金色车标。受到特种车辆的影响,战车的车门处有可以站立的踏板,车门上面有拉手,车顶上的四个探照灯也是保证其特殊环境下的照明。

有人开玩笑地说,最贵的几款国产车分别是红旗L5,乔治巴顿战车,东风猛士,什么原因呢?这台车车头所贴的车标是USSV(US SPECIALTY VEHICLES),属于是纯正美国的打造的。而贴着金色车标的乔治巴顿是纯国内打造的。乔治巴顿一开始确实属于USSV品牌旗下的,这个名字也是为了进入中国市场取的。

海外汽车媒体有过一个爆料,就是说乔治巴顿是在广东注册,位于天津港的改装厂公司。大致是这样的,曾经还是USSV的中国代理公司和美国方谈判不欢而散,主要是中方的公司想自己干,单USSV不承认乔治巴顿是独立品牌。国内的公司想大不了自己注册乔治巴顿品牌,自己改装,没有改装件不是问题,很多东西自己学习一下就能造出来了。

一切好了之后,把原厂福特皮卡进口到国内,改完外观之后再装进集装箱,再去某港口兜一圈,再用进口改装车的名头进入国内,售卖的方式就是平行进口车。这样一来,一辆原装进口的乔治巴顿就来了。所以说,它就是国内小作坊打造,内饰设计粗糙,车载导航汽配城的“味道”,手工刺绣的地方还留有线头。

大多数购买乔治巴顿的客户都是选四座版本,由于内饰都是根据车主喜好来定制,所以每一辆都不同。这台是美国版,内部装修并没有很奢华,前后排也没有隔断,但后排的两个座椅有点头等舱的感觉。座椅加热,按摩,一应俱全,座椅不能180°放平,可以放到145°。如果是国产版本的话,后排都是装有隔板的,并且还配有40寸或者32寸的液晶电视等。

国内购买乔治巴顿的企业家不少,比如柒牌老板的座驾之一就是乔治巴顿。在外观上,这台车有很大的威慑力,气势不是常规尺寸的越野车可以比的,这也是购买它的人最看重的一点。内饰的奢华高贵不是主要的,毕竟很多改装的小型商务车都可以做到,且不比它差。配置和设计都没有档次,山寨味太浓,300多万的价格绝对是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