ēĖŦh(ēĖčĢ)

蔡玥,职业车模。不管在哪个车展蔡玥都是把最美丽性感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美丽的有些低调的蔡玥,在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展台柔情似水,让人心生怜惜。

蔡玥在广州车展保时捷展台。其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33 hp(245 kW),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6.8秒。

新款Cayenne囊括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前、后部驻车系统、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轮胎气压监控和自动防眩光后视镜等诸多功能性极强的装置,使其在拥有卓越跑车性能的同时,亦兼具出色的日常实用性。

蔡玥在上海东风标致508展台,全新508全面搭载1.8THP与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400~4000转宽泛转速区间内的持续最大扭矩输出。

新508搭载的Blue-i车载互联系统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服务,有"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板块的功能。以行程规划、安全防护、信息娱乐、人工后台等服务。

全新508倡导"全员尊享"的乘坐主张,前后座椅均采用NAPPA头层小牛皮,前后座椅均提供电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亦能随需调节。全新508还配备了JBL® 10声道 HiFi高保真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