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换压缩机多少钱(世嘉换空调压缩机)

世嘉c4:故障为大灯自己会亮雨刷也会自己动,拔掉钥匙锁上车门,过几分钟灯自己就亮了,雨刷也动了起来 。

维修解决方案:车身控制方面故障,诊断设备检查看报什么故障码?相关线路;继电器等有没异常?

雪铁龙爱丽舍:故障现象:该车打开钥匙后,不发动,仪表板上SPT和雪花状灯就交替闪,用车博士V30检查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系统无故障码,检查换挡杆旁的S,雪地,L按键,诊断仪数据流上有“动作”和“不动作”显示。按L键数据无变化。该车行驶时,变速箱稍有冲击,感觉还可接受,其他无故障,不知是自动变速器毛病还是仪表电路毛病.

维修解决方案:仪表亮灯的话建议查下仪表控制模块线路,重点检查组合仪表的线路;插头针脚有没接触不良?变速箱有冲击没故障码,可以看看是不是变速箱油该换了。

雪铁龙爱丽舍:故障现象:电子助力行驶20迈以上无助力 。

维修解决方案:无助力时仪表助力故障灯亮吗?进系统看有没报故障码,观察分析助力数据流有没异常。

雪铁龙凯旋:故障现象:空调不制冷更换压缩机,清洗管道后,加满R134,压缩机开始工作正常,过三四分钟后,压缩机就再也不工作了。

维修解决方案:空调压缩机不工作,建议检查发动机有无故障,数据线空调压力传感器数值,电磁离合器没有结合是吧?应该是系统存在故障或是压力开关信号故障。要是是压缩机拉坏了更换的新的那就是处理的不彻底。

雪铁龙世嘉c4:故障现象:发动机无法启动更换了发动机电脑板后发动机报与BSI收到的数据无效故障,防盗器是匹配好了的 。

维修解决方案:那就继续做防盗以外的各种匹配,因为现在报的是新换电脑板与网关的通讯故障。钥匙匹配一下,防盗指示灯亮吗?如果亮就是防盗不成功,如果不亮查询线路!看看配件型号对吗?应该是防盗没有匹配成功,如果防盗匹配没问题就要考虑是不是还有其他硬件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