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在美国卖多少钱(别克英朗在美国售价)

孟指导购:

要说在2016年里销量最好的车企,那一定是归大众莫属,所以在上一期,小孟指就跟大家简单聊了聊2016年卖的最好的几款大众品牌车型。

当然,有喜欢大众品牌的,也就一定会有不少朋友会对大众车型产生了审美疲劳,不喜欢大众品牌的。那千篇一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偏向中庸的风格,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耀眼的亮点。而在这个消费越来越年轻化的时代了,大众品牌似乎更讨“老一辈”人的喜欢。

尽管朗逸以较大的优势夺得了2016年轿车销量冠军,但排名第二的却不是大众车型,而是更年轻时尚的别克英朗。

别克是一个国人非常熟悉的美国汽车品牌,早在民国初年,别克汽车就进入了中国,国父孙中山、末代皇帝溥仪、少帅张学良等都曾乘坐过别克。旗下不仅有凯越这样的普通家轿,还有君越这样的豪华轿车。作为通用旗下的一个占领各细分市场中的中高端品牌,别克在2016年也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所以,今天小孟指就给那些喜欢别克品牌的朋友推荐几款销量不错口碑好的车型。

2016年可谓是别克品牌的销量大涨的一年,122.98万辆的销售成绩使得其成功超越本田和丰田两大日系品牌,而其中英朗、昂科威、威朗、凯越和君越这几款车的销量就占了别克总销量的80%以上,可见大家对别克的这几款车还是很认可的。

先来说说销量最高的别克英朗,它以37.04万辆的年销量成绩成功超越了大众的捷达,成为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二的轿车。这主要得益于英朗车型在近一年当中终端优惠价格一直处于较高水平,再加之别克品牌所营造出的那种豪华感,让这款10万多元的小车能有着超20万的品质感受。

别克昂科威可谓在2016年中的一款爆款车型,27.54辆的销售成绩,超越了大众途观成为2016年合资品牌SUV第一名。相比于其他中型SUV,昂科威的定位和定价更加精准,在拥有中型SUV空间和尺寸优势的同时,价格却与紧凑型SUV进行竞争,依靠越级策略使得产品拥有出色的竞争实力,最终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除了英朗和昂科威之外,其实威朗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当中的销量也较为可观,17.72万辆的成绩较去年也有着大幅的增长。通过名称我们就不难发现,它的定位是居于君威和英朗之间,是一款主打运动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

尽管凯越车型已经在2016年8月正式停产,不过其仍然贡献了105033辆的销售成绩。能让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依旧有着不错销量的法宝,就是其价格定位,现在停产在售的凯越官方售价为8.69-10.59万元,这还不算市场优惠,要算上2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10万元都已经可以让顶配车型落地了。

2016年,别克君越进行了一次改款换代,新君越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置总体较高。改款后的君越竞争力较之前有着不小的提升,也更能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的主要需求。

其实说到别克,还有一款车不得不提,那就是别克GL8,刚刚在2016年年末完成换代的它,将会继续统治别克在MPV市场的霸主地位。同时为抢占入门级MPV市场,别克GL6也将在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或脱胎于欧宝赛飞利,未来将与上汽大众途安L等MPV进行竞争,相信它也同样能给别克带来更高的销量。

小结:

2016年,别克品牌销售的成功有目共睹,随着英朗和昂科威的热销,别克在2017年也将继续保持较高的销量,不过像凯越的停产以及别克君越销量的小幅下滑,也将为别克带来一丝不确定的因素。好在有全新别克GL8、新款君越等“新鲜血液”的加入,以及全新君威和GL6等车型的引入。这些“豪车”也会让别克的销量能更上一层楼!

P.S:什么?你不喜欢大众又嫌美国车费油?没关系!下期,下期小孟指给大家推荐几款省油好开的合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