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铁矿需要什么手续(开铁矿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尾矿库的存量堆积高达146亿吨,百分之83为铁矿石、铜矿、金矿石开发形成的尾矿。以铁矿尾矿来说,它能做成机制砂吗?项目好审批吗?有关解答如下:

铁矿尾矿好审批吗?

项目好不好审批和您准备的手续有很大的关系!不过这两年,为了鼓励低品位矿石、尾矿、废石、废渣等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很多地区都已相继出台了尾矿处理的优惠政策,对企业实行即征即退税收优惠政策,并且有节能环保的补助,所以只要您手续准备齐全,审批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具体铁矿尾矿制砂需要准备哪些手续?有关介绍如下:

1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生产经营执照

2国土局(矿管局)的采矿许可证

3环保局的环评合格证

4公安消防部门的消防证

5其它:税务登记、机构编码、注册资金、企业名称登记等

以上手续流程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当地有关部门给定标准为准!

在建移动铁矿尾矿制砂客户现场

尾矿制砂是更具经济效益的加工处理方法,尾矿通过制砂之后能用作建筑材料的原材料,既能有效解决尾矿堆积造成的危害,又能缓解砂石行业砂石资源短缺的现象,而且要知道矿山废石长期大量堆存不仅有安全环保压力,还会造成资源的浪费,所以现今针对矿产资源日益枯竭的现状,积极探索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新途径,是建设绿色矿山、生态矿业,实现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的新思路,所以投资尾矿制砂项目也是比较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