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采取限流,并进一步落实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于

2022年6月29日上午7:00起重新发售

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服务中心以及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进行购买。

每日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暂时提供30天滚动门票价格日历。

度假区的现场售票亭将继续保持关闭,建议游客在抵达主题乐园前提前购买指定日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入园预约

也将于2022年6月29日起重新启动

恢复运营初期,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须通过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提前预约入园日期,以确保可以顺利入园。

预约页面将于每日13:00更新未来30天(包括当日在内)的滚动预约日历,供年卡持卡人查看相应年卡种类的可预约日期并进行预约。每位年卡持卡人在30天预约期内可同时保留至多3个成功预约名额。

在另行通知之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的有效期将继续顺延。

转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 杭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