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摩托车能跑多少(650的摩托车能跑多快)

本田系列的车型相信在大家的眼中都是口碑车的存在,不过在一些比较昂贵的车型当中,大都是进口车型,如本田大贸系列的CB500X、CB650R、CM300/500等,对于这些品质兼优的进口车当中,四缸车依然是摩友心目中的“梦想之车”。由于国内摩托车起步较晚,在很多的车型当中依然是无法与其抗衡的。

本田的四缸车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在早期的四缸车型都是以小排量为主,如本田小黄蜂系列的CB250,而铃木、川崎、雅马哈等品牌都有250排量的四缸车,早期的四缸车由于缸径的尺寸不够,在很大程度上也限制了性能的发挥,特别是在250总排量的缸径内分成四个燃烧室,这如此一来也会造成了功率上的不足,早期的250CC四缸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高转速,从而让车子能取得最大的动能。

考虑到后期的四缸车从小排量过渡到更大排量,这样所带来的好处就是发动机在大缸径的作用下,发动机所爆发出来的扭矩力就会更大了。而本田的这款CB650也是处于最佳的中排量阶段,虽然动力方面不如公升级别的车型,不过对地一台四缸的中排量车,满足部分通勤需求也是绰绰有余的。

想用四缸摩托车来进行长途摩旅的车友也不在少数,并且对于四缸的摩托车大家所考虑的还是性能方面的,但长途的骑行不仅在动力上有所表现,在续航上也是有所要求的,假如一台车在骑行的过程中,一直不停地进行加油操作,对于大部分的骑友来讲也是比较麻烦的,考虑到是四缸车的原因,这款CB650R的表现除了在中高速有着优秀的表现数据,特别是在震动感上,要比双缸或者单缸的车型好很多,当然要在良好的铺装路面上才能体现出来。

CB650R作为一款中排量的街车,其实在设计初衷它就是一款溜街“神车”的,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外观方面也是机械感十足的,考虑部分摩友选择四缸车作为长途旅行的车型,这款CB650R街车在日常骑行方面是没有多大的问题,总得来说,在选择长途骑行的车型时,要考虑的还是续航能力。

目前,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很多,其中拉力车用得最多的发动机是双缸发动机,然后就是单缸的发动机,双缸车的发动机可能运用于拉力车的比较多,而大单缸车更适合用于一些越野性能良好的车型,比如一些全地形的拉力型,对于整车的配置上除了刹车配置外,它的减震效果也要尽量选择一些性能比较好的。

从部分的车型可以发现,现如今的长途类摩旅车型不仅是太子巡航车,还是一些拉力型车,所配备的发动机也大多是双缸与单缸的,考虑到CB650R是一款街车,它能有几成胜算?如果骑行不追求舒适感与续航的话也是能进行长途摩旅的,因为大部分骑车人更讲究的是自身体验,如果喜欢这种四缸车的骑友,它的缺点都是能容忍,毕竟四缸大排量不仅外观吸引人,而且动力表现比较符合部分人的要求,而更多的是在进行长途旅行当中,注意随时加油与保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