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是什么(美图秀秀是什么软件)

美图秀秀 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费的 图片处理 软件,上手使用难度可比 PS 容易的多,只需要进行 简单操作 即可完成对图片的美化。非常适合于有 简单修图 需要,但对 PS 这类专业软件不太熟悉的同学使用。

不过目前 Windows 官方版本 非常臃肿,广告、弹窗 内容也比较多,甚至还有软件 捆绑安装 的问题。真的让人无法忍受,不过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 去广告免安装 的单文件版,功能无任何缺失,但更加的清爽,有相关需要的用户推荐下载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 会员功能 未解锁不可用,部分页面仍有些许广告,但整体要比官方版本干净的多,如果你在用官方版本的话,不妨下载它试试看。另外电脑上 弹窗广告 较多的用户,推荐安装 火绒安全 并在 安全工具 - 弹窗拦截 中开启该功能进行拦截即可。

资源获取:私信回复关键词「 0521 」获取下载地址,或关注公众号 【 拾集 Plus 】( shijiplus )回复相同关键词获取。头条消息回复不及时多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留言后耐心等待回复,感谢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