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20顶配多少钱(欧蓝德20l两驱顶配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尽管在今年2月全新第四代欧蓝德已正式发布,不过新一代欧蓝德在全球市场暂未同步推出。从外媒最新报道来看,一款基于第三代欧蓝德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在俄罗斯发布。这款车被定名为欧蓝德Black Edition(中文可直译为黑色版),该车以欧蓝德2.0升、2.4升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开发,在当地市场售价区间为249.65万卢布-279.3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2万-25万元。

新车特点:

新车外观细节基本被“黑化”处理

除熏黑外观细节外,一款全新造型铝合金轮辋也是与普通版车型差异之一

据悉,本次发布的欧蓝德Black Edition车型仅在视觉层面进行升级,并且正如车型名所示,新车外观细节基本被“黑化”处理,包括前格栅、外后视镜壳、轮辋、侧窗边框、车顶行李架纵轨、车顶、尾部扰流板等。同时,新车配备一款全新造型铝合金轮辋,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并在尾部增加黑色版专属标识。

配图为目前在售俄版普通款欧蓝德内饰

配图为目前在售俄版普通款欧蓝德内饰

本次三菱暂未公布内饰官图,不过从官方信息来看,欧蓝德Black Edition中控台和车顶将采用黑色配色,并且在中控台、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部位的皮质缝线使用红色搭配。

动力方面,欧蓝德Black Edition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和167马力,并且均匹配S-AWD四驱系统。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第一代欧蓝德

第二代欧蓝德后期版

目前国产在售第三代欧蓝德

部分海外市场已发布的第四代欧蓝德

作为三菱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欧蓝德目前已发展至第四代车型,不过由于全球市场新品推出节奏略有不同,因此本次发布车型仍属基于第三代欧蓝德打造的新增版本。竞品方面,欧蓝德同级车型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车型。基于国内市场来看,现款在售车型为第三代欧蓝德,该车8月销量为4709辆,位列国内SUV销量榜第4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