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为什么是为国捐躯()

下面是往年那些上市公司的大佬们从公司套现的情况,黄光裕稳坐第一名,当时他没钱了就套现,导致被陈晓举牌,黄光裕当年的套现金额至今无人超越,今年的“套现王”是龚虹嘉和陈春梅夫妇,今年这夫妻二人在A股市场套现60个亿。

龚虹嘉和陈春梅夫妇是海康威视的股东,由于2017年海康威视连续大涨149%,这夫妻两人一共通过14次减持把60个亿拿到手里,其实从历史数据来看,这二人已经在海康威视这只股票上套现超过100个亿,真是有种坐在家里数钱的感觉。股东减持没有对股价造成太大的影响,总体还是上升的,这只股票的体量也是足够的大,市值那么大,个别股东即使套现很多也不会影响大局。海康威视的股民是幸运的的,但是还有很多不行的股民,手里的股票遭遇大股东减持之后,让自己的收益大幅度缩水,股东却赚的盆满钵满。

分众传媒这只股票在2017年一共被大股东减持了48次,减持金额高达145个亿,试想一下,如果大股东不减持,这只股票会不会已经起飞了呢?很多小散在股东减持的过程中充当了抬轿子的身份,他们频繁的买进卖出,最后把钱亏在里面。

其实最惨的还是那些因为大股东恶意减持造成股价暴跌的,造成这样的结果,这个责任谁来付呢?大股东拍拍屁股就走了,给小散留下一地鸡毛,最近网上股友问深大通的董秘,2017年没有等来春暖花开,2018年想对坚守的股友说点什么?董秘的回答是,远离股市,获得新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炒股的结果就是为国捐躯。这位董秘也被评为2018年最良心董秘。我们应该思考一下这个市场是否适合自己,不要蛮干,后果只能是让自己受伤。

点击下方蓝字“了解更多”即刻体验只能选股!学习更多选股技巧,请多多关注和转发。